• 2020.02.06
    星期四

夏蘭特再建功 德國盃難阻蜂兵出局

[2020.02.06] 發表
艾寧夏蘭特(右一)是役後備上陣與雲達不來梅球員爭執,最終繼上屆再敗予這支聯賽排尾三球隊。(路透社)

自上月加盟多蒙特後,19歲的艾寧夏蘭特成為德國球壇焦點。這名新星射手周二在德國盃第三圈再次建功,加盟後連同聯賽首4場狂轟8球,成為歷來首個德甲球員達到此成就。不過,「蜜蜂兵團」仍以2:3不敵雲達不來梅,繼上屆16強後,再次敗予對手出局。

各項賽事4場入8球締歷史

作客的多蒙特半場落後兩球,易邊後換入上月簽入的新兵夏蘭特。這名挪威隊射手不負所望,於67分鐘射成1:2。

他上月18日在德甲「地標戰」,上陣34分鐘即「戴帽」,其後兩場德甲均梅開二度,連同周二德國盃入球,為多蒙特上陣4場共180分鐘射入8球,平均每球僅花22.5分鐘。此外,後備入替的美籍中場小將雷拿,是役亦在78分鐘建功,助多蒙特追成2:3,並以17歲82天打破德國盃最年輕入球紀錄。馬高列奧斯比賽期間觸傷肌肉,確認需休息4周,緣盡本月中歐聯16強對巴黎聖日耳門等賽事。

德甲排次席的RB萊比錫,則作客以1:3敗予法蘭克福,無緣8強,連同聯賽不足半個月來,兩度不敵同一對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