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7
    星期五

英超隊今夏恐停亞洲行 疫情未受控 打亂季前賽部署

[2020.02.07] 發表

往年不少英超球會都在暑假到亞洲進行季前賽,但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未受控,亞洲「吸金」之旅今年或不復見。英媒昨指最少一隊已下令禁止到亞洲公幹。

《每日郵報》昨指多支球隊因疫情在亞洲爆發,打亂今夏的季前計劃,其中一家和亞洲關係密切的球會,目前下令停止到亞洲公幹。雖然英國外交部目前僅建議不要前往中國,尤其是病毒源頭湖北省,港、日及新加坡等季前熱身賽的熱門選址,則未被明確警示。

不過,隨#出現中國境外死亡個案,英超隊的亞洲之行勢受影響。曼城去年7月挾應屆英超冠軍身分來港,與港超球會傑志友賽,並和紐卡素、狼隊及韋斯咸到內地爭逐亞洲挑戰盃;曼聯和熱刺亦在上海的國際冠軍盃交手。另外,一級方程式賽車(F1)將於4月19日舉行上海站賽事。惟賽會昨透露,若屆時疫情仍未受控,將考慮延期。

英超下季轉會窗改至9月1日

此外,英超球會昨投票決定,2020/21球季的夏天轉會窗改於9月1日結束,與歐洲各大聯賽看齊,並宣布下季將在8月8日揭幕。

更多體育一
紅魔西國集訓棄普巴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告訴普巴不用出席西班牙集訓,令外界猜測曼聯已經決定放棄這位法國中場。 曼聯球星普巴一直希望離隊,如今看來求仁得仁。英國... 詳情
高比拜仁追思會2•24舉行
美國傳媒報道,洛杉磯將於2月24日這個特別日子,舉行高比拜仁公眾追思會。 《洛杉磯時報》及CNN同時報道,接近高比拜仁家庭的消息人士稱... 詳情
取消國內集訓 國乒飛多哈備戰
東京奧組委昨日確認,儘管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續,但東京奧運會絕對不會取消。事實上,中國運動員的東京奧運備戰工作未有停止,但明顯加... 詳情
中國女足完成隔離 今奧預賽鬥泰國
結束了隔離期的中國女足國家隊昨日抵達悉尼,隨即投入到賽前訓練,以備戰今日舉行的奧運會預選賽亞洲區B組與泰國隊的比賽。 主教練賈秀全昨日... 詳情
東京奧運女籃資格賽 中國86:76勝英國
中國女籃昨日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女籃資格賽小組賽中,以86:76戰勝英國隊。圖為中國隊球員李月汝(前右)在比賽中持球進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