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海口探親返港 代蓮曦丹美自我隔離14日

[2020.02.09] 發表
落選港姐代蓮曦丹美困在海口家兩星期,返港後又要自我隔離兩星期。

【明報專訊】2016年落選港姐代蓮曦丹美 ( Daisy )早前返海口探親,幾經艱辛撲機票趕及在實施強制檢疫前返港,她表示回港後要留在家中自我隔離14日。

代蓮曦丹美的家人分別在德國與海口居住,今年她返海口探長輩拜年,在海口兩個星期都困在家中,整個新年就是穿著睡衣。

Daisy稱幸好住所有3層,可以在一樓飲咖啡、二樓飯廳開餐,三樓睡房堐情C她於本月6日由海口返港,機場入境人數特別多,量體溫又填健康申報表,雖然花長時間,但為安全也是應該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胡定欣陳山聰拍打氣短片 做運動「疫」境自強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肆虐,全城鬧口罩荒,到處搶購米糧與廁紙,人心惶惶。其實做運動強身健體、增強抵抗力,保持正能量也是防疫之法。無谷w排Cra... 詳情
楊永晴毋懼疫情如期出嫁 伯父楊受成偕妻戴罩到賀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少新人選擇將婚禮延期,亦有人愛在疫情蔓延時,照原定計劃共諧連理。東華三院前主席楊超成的女兒、陳冠希舊愛楊... 詳情
大病後要做稱職太太 韓馬利U爆老公杜燕歌
【明報專訊】韓馬利(Mary姐)與丈夫杜燕歌結婚30年,兩人近日接受車淑梅主持的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仍甜絲絲大爆浪漫史。去年8月Ma... 詳情
林子善曬肉騰騰BB寫真 囡囡扭計大喊屙wee wee
【明報專訊】林子善有女萬事足,囡囡林以晴(Jasmine)去年底出世,現在已一個多月大。BB的成長每分每刻也是重要紀錄,子善與太太董佩欣為女... 詳情
美滿婚姻邁向9周年 莫文蔚爆老公年年送戒指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經常到不同地方演出,農曆新年她選擇返港跟媽咪與哥哥共敘天倫,她大破食戒,平日因為巡迴演出戒吃油炸、辛辣食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