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30萬隻蝙蝠 襲澳洲小鎮

[2020.02.09] 發表
澳洲小鎮遭30萬隻蝙蝠入侵,目前該鎮已進入封鎖狀態。(推特)

【明報專訊】澳洲昆士蘭州小鎮英厄姆(Ingham)近日遭30萬隻蝙蝠入侵,黑壓壓的一片彷彿颳起了「蝙蝠龍捲風」,不少人想到引起新冠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外傳就是蝙蝠所傳染,目前該鎮已進入封鎖狀態。

據《每日快報》報道,澳洲家長們非常擔心小孩們接觸到這種能傳播多種傳染病的生物,畢竟牠們身上可能帶有澳洲蝙蝠狂犬病病毒(麗莎病毒)。這30萬隻蝙蝠目前棲息於英厄姆附近的樹木上,使該城鎮進入封鎖狀態,學校後方更是蝙蝠的聚集地,讓學童們都害怕得無法上課,父母們則在蝙蝠入侵當天就趕到學校把小孩接走。

更多國際要聞
facebook及其通訊軟件Messenger在Twitter及Instagram開設的官方帳號,上周五(7日)遭迪拜黑客組織OurMine... 詳情
美軍阿富汗遇襲 傳至少5兵陣亡
美國軍方表示,美軍與阿富汗部隊在阿富汗東部遭到攻擊,美阿均有士兵傷亡。 綜合外媒報道,美軍駐阿富汗部隊發言人萊格特(Sonny Le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