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愛華頓3:1挫水晶宮升第7

[2020.02.09] 發表

愛華頓昨天以3:1擊敗水晶宮,在英超聯賽榜升上第7位。

近4場聯賽保持不敗的愛華頓,面對2020年未嘗一勝的水晶宮,開賽後18分鐘由班納特先開紀錄,當時班納特後上殺入禁區,接應隊友右路傳中球,在無人看管下球不著地施射破網。愛華頓半場亦以這入球領先1﹕0。

下半場接戰6分鐘,賓迪基推至禁區右邊施射,皮球力度與角度俱一般,然而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竟讓皮球從手底溜入網,水晶宮扳平1:1,這是賓迪基從去季起的第2個入球。

水晶宮一度搶回不少攻勢,然而1:1的比數只維持了6分鐘,李察利臣(圖右)作個人突破射入成2:1,而卡維特利雲於完場前兩分鐘頭球破網,愛華頓把比數改寫成3:1,並保持戰果至完場。愛華頓現以26戰36分,多曼聯及狼隊1分而升至第7位。

更多體育二
拜仁萊比錫爭榜首
力求衛冕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今日以榜首身分迎戰二哥RB萊比錫,也是「羅拔仔」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與迪姆華拿,爭取聯賽神射手的關鍵戰。今季大勇的迪姆... 詳情
夏蘭特入球斷纜 多蒙頓反負利華3:4
多蒙特昨天於德甲跟利華古遜合演入球大戰。多蒙特新星射手夏蘭特(圖)全場交白卷,利華古遜在1分鐘內連轟兩球,主場反勝4:3。 多蒙特有隊... 詳情
勝利船挫水手首奪日超盃
神戶勝利船昨在日本超級盃三度領先下,被橫濱水手逼和3:3,其後在互射12碼出現罕見一幕,雙方合共連續9球射失,勝利船終在12碼險勝3:2,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