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0
    星期一

李克強指示加緊研究治療藥物和疫苗

[2020.02.10] 發表

身兼中央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工作小組組長的李克強,聯同副總理劉鶴,到北京的中國醫學科學院病原生物學研究所考察。

李克強表示,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要繼續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集中最強的科研力量,研究病毒傳播途徑,有效展開防控工作,科研人員要及時解答民眾關注的問題。

李克強形容,有效的藥物是打贏疫情的重要制勝武器,指示要投入財力、物力及人力研究治療藥物和疫苗。

更多中國新聞
世界壎芠梒插]WHO)領導的先遣專家團隊周日(9日)出發前往中國北京,協助調查新冠病毒狀況。團隊由加拿大傳染病學家及緊急狀況應變專家艾爾沃德... 詳情
京滬社區實施「封閉式管理」 出入需登記量體溫
隨茈禶~開始復工,各地民眾紛紛返回工作地。北京市政府周一(10日)發布防控通告,要求全市的屋苑及城中村實施封閉式管理,嚴格限制居民、車輛的出... 詳情
專家:患者痊癒後有抗體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雖然持續,不過亦陸續有治癒出院個案,中央指導組專家、北京朝陽醫院副院長童朝暉表示,新型冠狀病毒與SARS病毒同源性達... 詳情
網頁自測有無染疫
從8日晚間起,一款名為「密切接觸者測量儀」(公眾版)的軟件在網絡上正式推出。該軟件僅有一個二維碼,不需要安裝,使用者僅需用手機號註冊,並按照... 詳情
上月26日,內蒙通遼市科左後旗朝魯吐鎮居民滿×在「快手」APP發表名為「經典話題:不聽的後悔一輩子」的短視頻,稱「現在的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