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0
    星期一

國米4:2反勝A米
伊巴謙一傳一射獨力難支

[2020.02.10] 發表
列比治(左)接應伊巴謙的傳送替AC米蘭先開紀錄。(美聯社)

伊巴謙莫域昨日在1傳1射,協助AC米蘭兩球領先半場;惟國際米蘭下半場連入4球,最後以4:2勝出這場意甲米蘭打#。

國際米蘭昨日正選派出多名前英超兵,包括艾殊利楊格、阿歷斯山齊士和盧卡古,而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先列後備。AC米蘭則由「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掛帥。上半場國米佔據主導權,開賽9分鐘,查漢洛路射門中柱。

隨後,高甸頭槌貼柱而出。作客的AC米蘭,則要靠反擊製造攻門。

40分鐘,伊巴謙莫域接應右路斬中,頭槌二傳,由列比治近門抽入,客軍先開紀錄。完半場前,紅黑軍團開出角球,伏兵遠柱的伊巴頭槌頂入,拉開比數至2:0。

然而下半場形勢驟變,國米中場波索域在52分鐘抽入追成1:2。1分鐘後,山齊士突破越位後回傳,中場維仙奴冷靜施成2:2。

主隊追平後氣勢更盛,到了70分鐘,中堅迪菲接應簡達華開出角球頂入,國米反超前3:2。補時階段,盧卡古埋齋鎖定4:2,國米延續今年各項賽事不敗走勢,賽後得54分,追至跟早一天爆冷不敵維羅納的祖雲達斯同分,但憑#較佳得失球而重登榜首位置。

至於第三位的拉素作客一球小勝帕爾馬,賽後積53分,亦步亦趨;前面兩隊稍有差池,隨時取而代之。

更多體育二
皇馬4:1反勝奧沙辛拿 巴塞3:2逆轉貝迪斯
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4:1反勝奧沙辛拿,而巴塞隆拿則由美斯交出三次助攻,作客3:2反勝貝迪斯。皇馬繼續保持榜首位置,領先次席的巴塞3分。 ... 詳情
安祖哥利亞建功  馬體會返勝軌
缺陣1個月的中場佐治高基,周六在比賽初段助攻前鋒安祖哥利亞建功,助馬德里體育會於西甲主場以1:0小勝CF格蘭納達,取得各項賽事6仗首勝,賽後... 詳情
錫菲聯反挫般尼茅夫升第5 位
錫菲聯昨日憑後備球員龍士潭末段建功,2:1氣走來訪的般尼茅夫,賽後升上聯賽榜第5位。 錫菲聯昨日主場出擊,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2200...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熱刺中場迪利阿里在英超歇冬期,拍攝一名操普通話的男子,並打上「Corona what?」字句,被指諷刺中國人為病毒源頭... 詳情
拜仁0:0悶和萊比錫
德甲榜首大戰,拜仁慕尼黑昨日主場同RB萊比錫互交白卷,繼續保持榜首位置。 拜仁賽前各項賽事8連勝,昨日正選派出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拿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