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0
    星期一

錫菲聯反挫般尼茅夫升第5 位

[2020.02.10] 發表
貝治(右)企圖擺脫對方的攔截。(美聯社)

錫菲聯昨日憑後備球員龍士潭末段建功,2:1氣走來訪的般尼茅夫,賽後升上聯賽榜第5位。

錫菲聯昨日主場出擊,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2200萬鎊由根特來投的貝治正選披甲,不過他在13分鐘禁區內誤傳導致球隊失守。不過主隊在上半場結束前由比利沙柏接應安達史提芬斯傳送近射扳平。

到了下半場61分鐘,龍士潭後備入替貝治,而這個調動立竿見影,他在84分鐘接應左路傳中射入,奠定2:1的勝果。

而這支升班馬賽後以26戰得39分升上第5位,領先少賽1場排第6位的熱刺2分,而落後少賽1場排第4位的車路士2分。

更多體育二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熱刺中場迪利阿里在英超歇冬期,拍攝一名操普通話的男子,並打上「Corona what?」字句,被指諷刺中國人為病毒源頭... 詳情
拜仁0:0悶和萊比錫
德甲榜首大戰,拜仁慕尼黑昨日主場同RB萊比錫互交白卷,繼續保持榜首位置。 拜仁賽前各項賽事8連勝,昨日正選派出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拿比、... 詳情
重劍港將保東奧希望
香港劍擊隊星將江旻憓(圖)昨領軍,於世界盃西班牙站女子重劍團體賽,爆冷以35:34險勝世界第4的意大利隊,打入8強。港隊其後收起江旻憓,面對... 詳情
基蓮協會盃領美國隊過關
新科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基蓮克服疲態,昨日於協會盃外圍賽領美國隊,以場數3:2險勝拉脫維亞隊,打入4月展開的決賽輪,然而「細威」莎蓮娜威廉斯狀... 詳情
歐鎮銘美國賽4強止步 香港壁球一哥歐鎮銘前天勇挫2號種子,但昨日在美國Motor City公開賽4強,以局數4:11、8:11、9: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