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1
    星期二

涉訛稱有賊冒警盜錢 雙程證女被捕

[2020.02.11] 發表

【明報專訊】前日警方接獲一名內地女子報案,稱在深水鶪@間酒店內有人冒充警務人員登門「執行檢疫令」,更在其手袋內偷走1萬元現金。警方昨晚在社交網站稱,經調查後發現事件與事主的證供有明顯出入,以「誤導警務人員」拘捕該名雙程證女子。警方表示,突擊檢疫的警員會穿著制服,若有便衣警員隨行亦會展示委任證,若懷疑有人冒警應該報警求助。

事緣2月9日,一名29歲持雙程證女子報警,稱兩名自稱「便衣警」的男子闖入其位於深水鶪j南街的酒店房內,聲稱「協助衛生署進行強制檢疫調查」,其後發現手袋內1萬元現金不翼而飛。

警方昨晚在facebook發帖稱,經翻查閉路電視及調查後,發現案情與女子的口供有明顯出入,事件中並無人冒警或訛稱執行檢疫令,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拘捕該女子。

(武漢肺炎)

更多要聞
英華小學網上學習 老師視像教體藝 師生網上聊天 閒話家常解憂
【明報專訊】老師在學校視藝室手執畫筆,在紙上每畫一筆都提醒學生留意技巧,又逐個繪畫步驟解說,但環顧空蕩蕩的課室,只得老師一人及一部錄影用相機... 詳情
【明報專訊】中六生為中學文憑試(DSE)備戰得如火如荼,部分中學的DSE模擬試因為停課暫停。樂善堂余近卿中學沿用原先考試時間表,但改為在家考... 詳情
【明報專訊】數名大埔區議員昨到大埔那打素醫院門診,稱約了醫院職員,在醫院內逐個護士詢問物資情G,其間與護士爭執,有護士更一度落淚。那打素醫院... 詳情
鐵騎撞泥頭車 司機不治 專家:重型電單車難操控 經驗要求高
【明報專訊】將軍澳寶林路昨清晨發生致命交通意外,39歲港鐵維修人員駕駛大馬力電單車至近馬游塘時撞向一台泥頭車,電單車司機重創倒地,送院後延至... 詳情
燃彈擲警方兩周7宗 田心警署中危險倉
【明報專訊】沙田田心警署前日(9日)晚上遭投擲最少3枚汽油彈,為過去兩周內,第7宗針對警方投擲汽油彈的案件,警方正追緝犯人。 事發前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