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1
    星期二

【Emily】區會主席被捕 手機遭扣起 錯有錯蚋\脫FaceID

[2020.02.11] 發表

【明報專訊】將軍澳尚德h日前有市民遊行反對區內設武漢肺炎指定診所、之後悼念數月前墮樓逝世麍鴗j學生周梓樂,其間有人堵路並爆發警民衝突,西貢區議會主席鍾錦麟(Ben)鶵蘇薴仇Q警方以非法集結拘捕。

成日戴口罩 指紋解鎖方便

Ben雖然獲釋,但兩部電話同當日身上衫褲就被扣起,其中有部電話係iPhone11w。不過佢話錯有錯荂A因為現時戴口罩,難用人面解鎖功能,用番舊機iPhone8 plus就可以用指紋解鎖啦。佢同Emily講,被扣起魈Phone11係老婆送畀佢鴷秅樲妒哄A用3個月就冇得用,希望快攭藒f。

批評警方截停市民手法粗暴

Ben又同Emily講,當日有幾個區議員被捕,散落數個警署,都可以監察巀竣鞈B理手法;又批評警方截停市民鴾滫k粗暴,有女警扯女仔,扯到跌落地。Ben現時獲准以1000元保釋。

更多港聞
【Emily】浸大收2000愛心口罩 助失明者共融館
【明報專訊】社會唔同階層都急需口罩,浸大創新服務學習中心上星期展開徵集口罩計劃,經中心收集同協調,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共融館兩機構已收到有心人... 詳情
大人ing:巴士.載夢
【明報專訊】巴士可能是大家每天必乘的交通工具,繁忙時間擠滿趕茪W課上班或歸心似箭的人。不過對維修技工及兼職車長范子輝(Dennis)來說,巴... 詳情
大人ing:巴士迷中途上車  學整車再隊琱h
【明報專訊】有人夢想當消防員,有人想當飛機師、太空人,范子輝(Dennis)則希望當巴士司機,接載不同人安全地前往目的地。要實現夢想絕不容易... 詳情
職業潛力圖:主題樂園的聯想
【明報專訊】除了愛玩機動遊戲,不少人喜歡到主題樂園遊玩,是為了感受夢幻且歡樂的氣氛,暫時忘卻煩憂。主題樂園當中,其實包含了不少職位。 ... 詳情
規劃情報:苦練沙石拋鑊  煉成少年廚神
【明報專訊】20歲身形稍胖、穿起不沾油漬廚師服的陳家宏,自小跟父親四處品嘗中菜美食,家住西灣河的他們曾為一碗牛腩河跑到大埔,久而久之陳家宏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