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3
    星期四

屯門公路失控撞壆 鐵騎翻車不治

[2020.02.13] 發表
39歲鐵騎士在屯門公路自炒後被拋出車外,腿部扭曲昏迷,送院後不治。(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屯門公路發生致命車禍,39歲鐵騎士疑失控撞壆拋離車外,腿部扭曲,送往醫院搶救後不治。

昨午1時許,一輛電單車沿屯門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至近油柑頭村對開時撞向右邊隔音屏障的石壆,39歲男司機莫秉羲倒地,腿部扭曲,地上遺下血漬,電單車則在逾百米範圍外。莫身體多處重傷,送往仁濟醫院搶救,延至近2時不治。

警方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並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致電3661 1300或3661 1346與調查人員聯絡。

有車cam片段拍攝到意外經過,事發時電單車高速行駛,並在一個彎位轉右,在一部泥頭車右邊及隔音屏障中間穿過時懷疑失控撞壆,司機拋出車外。事發後有途經司機落車,把水馬推到路中,避免電單車司機被其他車輾過。

涉事電單車為Suzuki AN400,2012年購入,死者生前報住屯門山景h,惟昨日無人應門。其友人在網上發文尋找莫秉羲家人,稱欲通知其家人。被問是否已找到莫的家人,其友人說正處理,稱「人已經走了」,不欲多談。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卓悅想幫街坊 搵鱆尹 尹兆堅康美樓派罩 民記感謝
【明報專訊】青衣長康h康美樓先後有同坐向住戶確診武漢肺炎,卓悅噚日搵鬙薔D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幫手,向整座康美樓800幾戶街坊送上1萬個口罩,... 詳情
【明報專訊】工聯會理事長黃國早前透露,會方正籌備設立本地工場生產口罩,預計每月可生產10萬個口罩。保險界立法會議員陳健波噚日宣布,佢任行政總...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口罩荒持續,政界、商界人士都紛紛到各地搶購。人民力量前主席袁彌明(Erica)就鐪acebook出帖講運口罩「辛酸史」,佢... 詳情
【Emily】黃金寶父子跳Baby Shark 籲運動抗疫
【明報專訊】疫情持續,市民盡量都減少外出。教育大學健康與體育學系同香港學校體育學會合作,搵10名教大精英運動員及畢業生,拍攝一系列簡易運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