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3
    星期四

北溫女子獲釋後一天亡 獨立調查警方有否犯錯

[2020.02.13]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 BC)周三(12日)公布,會就一名北溫女子的死亡而展開調查,看警方有否涉及任何犯錯。該女子被發現死亡前一天曾經被北溫皇家騎警拘捕,當時她被指恐嚇另一名她相識的人。

據獨立調查辦公室指,於2月10日早上約7時15分,史米高殊(Squamish)騎警接報指獅子灣(Lions Bay)日落徑(Sunset Dr.)一處發現一部汽車在燃燒,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女子當場死亡。

該女子被發現死亡的前一天,2月9日才一度被北溫騎警拘捕。北溫騎警指,當日騎警接報前往該女子於北溫的居所,她被指恐嚇一名她相識的人,她後來獲送到北溫騎警警署和釋放等候上庭。獨立調查辦公室會調查該北溫女子死亡,有否與警察的行動或不行動有關。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