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7
    星期一

楊思琦B仔曝光叫「豬豬」

[2020.02.17] 發表
B仔「豬豬」(左)重7磅8安士,與家姐楊卓穎(右)湊成「好」字。(網上圖片)
楊思琦表示在疫情肆虐下生B,真的提心吊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1歲楊思琦日前在「疫」境中順產誕下第2胎,與7歲女兒楊卓穎湊成「好」字。楊思琦去年10月宣布已跟圈外男友在年中秘密結婚,並已懷孕。她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女兒與B仔「豬豬」的合照,她開心留言:「歡迎『豬豬』來到我們的大家庭!感恩家人和醫生、醫護的照顧。這幾天收到很多向爸媽的恭喜,謝謝你們的愛,我順利出生啦!我重7磅8安士,是一隻爛埣煄A吃飽就唌A個樣仲要好滿足咁,好得意,成隻豬仔咁!所以媽媽叫我『豬豬』!我還有一個疼愛我的Krystal姐姐呢!愛你們啊,大家情人節快樂!」

楊思琦「卸貨」前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她說真的提心吊膽,不敢出街,每次覆診都好大陣仗,每隔數小時為自己探熱,好驚。她在私家醫院產子,只許一人進入病房,老公全程陪伴及入產房替她打氣。她透露這次痛了4小時才「卸貨」,比上一胎更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智雯趙希洛 走遍紐約買唔到口罩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黃智雯與趙希洛毋懼疫情威脅,如期出席美國舉行的紐約時裝周,逗留約一星期,昨午返抵香港。好姊妹今次同行工作,... 詳情
無緣角逐金像影帝 袁富華:令支持者失望
【明報專訊】袁富華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對於今屆金像獎受疫情影響,取消實體頒獎禮?袁富華認為可以,「大前提要睇疫情進展,什麼都假,健康最重要,... 詳情
網民踢爆唐詩詠為馬國明慶生 笑黃翠如做紅娘
【明報專訊】昨日情人節,雖然大家仍處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陰霾下,但很多藝人情侶或夫婦都暫時放鬆心情,在社交平台曬甜蜜照放閃,像王祖藍與李亞男孖囡... 詳情
與朱晨麗傳不和 龔嘉欣微博取消關注何廣沛
【明報專訊】無釆@集《大醬園》拍攝期間龔嘉欣與朱晨麗屢傳不和,兩人在社交平台隔空罵戰,劇集宣傳兩人皆沒有出席。龔嘉欣日前在微博上載《大醬園》... 詳情
林欣彤新歌MV曬父女情
【明報專訊】林欣彤於情人節推出新歌《親愛的巨人》,歌曲講述身邊一直依靠的巨人遇到難關,於是跟巨人說有什麼事一起撐。林欣彤慶幸身邊有很多關心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