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7
    星期一

楓嶺25車遭砸 警發圖緝破壞王

[2020.02.17] 發表
楓樹嶺皇家騎警公布砸車案的涉案男子畫面。(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楓樹嶺前晚到昨日凌晨之間,有一名男子連砸25輛汽車,皇家騎警昨日公布涉案男子的監視器錄影畫面,盼市民協助指認這宗大規模毀車案的涉案者。

警方指出,楓樹嶺在Morse Crescent夾224街的區域,從前晚深夜到昨日凌晨,有25輛汽車遭到毀壞。

警方描述該涉案男子身材中等;穿著帶灰色或是白色條紋,深藍或是黑色的長褲;穿著灰色連帽的深色上衣;頭戴棒球帽;腳穿著紅色鞋底的黑鞋。

警方希望有消息的市民,主動致電楓樹嶺皇家騎警,電話是604-463-6251,請說明該案件號碼是#2020-3493。

警方亦對該區其他保安監視錄影畫面有興趣,並請擁有監視畫面的人士與警方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三
反油管示威令火車停頓 丙烷及消費品面臨短缺
【明報專訊】針對反輸油管道抗議者在近期封鎖火車軌道的示威活動,加拿大丙烷協會和加拿大零售議會發出警告說,如果上述示威活動繼續,加拿大將面臨丙... 詳情
安省原住民示威封鎖鐵路 蔓延至瀑布區彩虹橋
【明報專訊】原住民封鎖加拿大主要鐵路的示威抗議有擴大[象,約200人周日下午到位於安省尼亞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的國際彩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