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07
    星期六

就國米班主言論 意甲主席擬提告

[2020.03.07] 發表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多場意甲賽事早前被迫延期,明日起將進行補賽。早前批評當局朝令夕改、在社交網站斥意甲賽會主席為「小丑」的國際米蘭班主張康陽,或遭對方採取法律行動。

自新冠肺炎在意大利爆發後,意甲多仗均需延期舉行,惟賽會及球會一直未能就閉門作賽達成共識,至意大利政府頒布緊急法案、規定所有體育賽事在4月3日前需閉門舉行後,才落實最終安排。國米中國籍班主張康陽周二在社交網站發文,指賽會主席達比奴為「最可惡的小丑」,批評對方未有考慮健康風險及偏袒其餘球會,以致賽程不斷改動。

意大利傳媒報道,達比奴已徵詢法律意見,將考慮採取行動。而羅馬行政總裁費安卡昨接受《米蘭體育報》訪問時,亦認為張康陽的言論並不恰當,冀所有球會在疫情期間團結。

拿玻里歐聯征巴塞料不閉門

另外,拿玻里將於3月19日在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巴塞隆拿。鑑於新冠肺炎在意大利有擴散#象,兩軍或閉門作賽。然而西班牙衛生部長伊利亞昨透露,當局暫不會就賽事採取特別安排。截至昨日,賽事門票仍在巴塞官網發售。

更多體育二
前丹麥世盃國腳確診新冠肺炎 前丹麥國腳卡倫貝治確診新型冠狀肺炎,其母會邦比指他情#穩定。36歲的卡倫貝治曾效法甲歐塞爾及德甲禾夫斯堡,... 詳情
流浪東方首圈爭出線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康文署「封場」逾一個月後,今日重開將軍澳運動場作閉門賽事,上演足總盃首圈由標準流浪對東方龍獅,但場地設施受限,更衣...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國際足協及亞洲足協日前宣布,延遲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兼2023年亞洲盃外圍賽,賽程日內再公布。據多國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