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0
    星期二

西溫私校徹底消毒 提早放假

[2020.03.10] 發表

【明報專訊】西溫哥華一所私校提早放春假(Spring Break),指學校一家庭的成員是一名2019新冠病毒(COVID-19)確診者的緊密接觸者,校方強調不相信該家庭成員被感染,但為謹慎起見和需徹底消毒,校舍關閉至月底春假後。

西溫私校Collingwood School指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告知校方,校內感染風險程度屬「有限」,並相信該緊密接觸者的家庭沒有感染新冠病毒,但校方「想迅速行動去保衛我們的社區。」

據該私校網站的資料指,學校會從周六(13日)起一關校至29日,於本月30日才會重開。

據CBC報道,提早放春假消息是來自一封家長信,學校提早4天放春假。校方並於信中強調,確診病人並不是學校的職員、學生或家庭。

校方是出於謹慎考慮而作出提早放假決定,校方正以漂白水消毒劑來徹底清潔低年班和高年班兩校舍。

更多加國新聞一
下月郵輪季或推遲 乘客會受檢測
【明報專訊】每年泊岸溫哥華港(Port of Vancouver)的郵輪業為本省帶數以億元計經濟活動,今年郵輪季節將於4月2日開始,... 詳情
網傳蘭里Costco搶廁紙視頻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一段Costco搶廁紙的視頻,顧客在店鋪剛開門時大批湧入,直奔廁紙的擺放位置。有消息指視頻中的Costco位於蘭里。員工... 詳情
本那比警發圖緝暴露狂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發布一張男子素描畫像(圖),指此人為一名「暴露狂」,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 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表示,一名... 詳情
載值2萬元木材 貨櫃被盜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昨日呼籲,住在素里惠利區(Whalley)及市中心(City Centre)地區的民眾,協助警方調查一宗被盜財產價... 詳情
華為是否參建5G 特朗普顧問訪加洽商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國際電訊特別代表布萊爾(Robert Blair)周一在渥太華與加拿大官員會晤,討論加拿大是否應准許華為參與5G建設的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