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14
    星期六

基奧雲尼戴帽 富力數愉園晉4強

[2020.03.14] 發表
富力老將基奧雲尼(前)按程序結束隔離14天後,復出持續勇態,昨仗更大演帽子戲法。(余瑋攝)

銳意爭奪亞洲賽資格的富力R&F,昨在足總盃8強閉門賽事,憑老將射手基奧雲尼大演帽子戲法,以4:0大勝愉園,將於本月22日4強鬥冠忠南區與和富大埔之勝方。

基奧雲尼昨在35、47及62分鐘,3度接應伊高沙托尼助攻,兩射一頂連中三元,加上伊高「埋齋」終輕取4:0。34歲中場林嘉緯相隔55天,再替富力上陣兼首次正選。季中加盟的他雖征戰多年,但近兩個月沒比賽,只有操練,承認昨仗略感緊張,又為錯過兩次入球良機而「#」。近月疫情肆虐全球,嘉緯籲職業球員做好防疫工作及專注備戰。

富力主教練楊正光透露,近月疫情令部分外援情緒受影響,球隊已安排心理輔導:「他們的家人已回鄉,子女尚幼,擔心在所難免,此刻希望大家共渡難關。」他補充,基奧雲尼的家人留港陪伴,令這射手未有情緒困擾,可如常發揮。

更多體育一
國際體壇近日因疫情淪陷,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亦不例外,昨在澳洲站練習賽前急煞,取消整場揭幕戰,是9年來首次取消分站。巴林站與越南站亦步... 詳情
雖然F1今季未能如期開鑼,但各支車隊上月均已作季前測試,領放的平治今季有雙軸轉向系統(DAS)加持,預計可大熱獲車廠七連霸。惟六屆世界冠軍「... 詳情
賽車界子承父業相當普遍,20名現役F1車手中,韋斯塔本與馬奴臣便是例子,辛尼斯亦來自拉力賽世家。在未來,米克舒密加、柏度畢奇等名將之後,有望... 詳情
在德甲排包尾的柏達邦昨日公布,球隊20歲後衛、德國U21國家隊成員盧卡基利安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他是德甲聯賽中第一位確診感染的球員。 ... 詳情
東奧希臘聖火傳遞取消 東京奧運聖火前日於奧運發源地奧林比亞燃點。即使希臘同日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死亡個案,大批民眾仍不理當局勸喻,上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