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5
    星期三

再兩健身集團有客中招 分店關門消毒

[2020.03.25] 發表
Goji Studios昨發通告稱,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曾於3月13日到該公司尖沙嘴會所。該會所張貼告示關閉營業至4月7日,另有清潔工在門外清潔。(鄧宗弘攝)

【明報專訊】繼Pure Fitness及Fitness First後,再多兩家連鎖健身集團有會員染疫,其中Goji Studios昨發通告稱,接獲衛生署通知,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曾於3月13日到該公司尖沙嘴會所。該會所昨起關閉14日消毒,而3月13日或之後曾到訪同一會所的其他會員,將被禁止進入該公司其他分店14日。

曾到涉事分店會員 禁去其他分店14日

在尖沙嘴、旺角、銅鑼灣、中環等都有分店的Goji Studios昨在facebook表示,接獲衛生署通知,稱一名男確診者曾於3月13日到訪該公司尖沙嘴會所,該公司會關閉尖沙嘴會所14日作徹底消毒。

本報昨致電Goji Studios黃埔會所,職員稱所有自3月13日或之後曾到訪尖沙嘴分店的會員,將暫時禁止進入其他分店14日。Goji Studios在facebook表示,有關會員的會籍將會自動延長一個月。

翻查資料,Goji Studios於3月19日曾表示會實施多項防疫措施,包括14日內曾離港的人,以及與離港者有密切接觸的人,會被禁止進入會所,會員進入會所前要量體溫等。

另外,在荃灣、北角、堅尼地城等地有分店的健身中心「GO24 Fitness」向會員發通告,稱有確診者曾於3月17日和19日到訪堅尼地城分店,該分店將暫停營業14日,而在3月17日或之後曾到訪堅尼地城分店的會員,14日內不可使用其他分店設施。

(抗疫新階段)

更多要聞
發燒青年斷手帶外出食麵  友報警  弄狺漹a  留學生遭母舉報送隔離營
【明報專訊】外地抵港者上周四(19日)起須接受強制檢疫,至昨日共24人違反檢疫令被轉送檢疫中心,單是昨日已最少有10人。昨凌晨一名正發燒的男... 詳情
違令外出用膳  13歲女送駿洋h
【明報專訊】戴蚢q子手帶的13歲少女,前晚被發現涉違令外出,到石門一餐廳吃飯,被食客發現報警並拍片放上網,警方及後於沙田一間酒店發現少女,轉... 詳情
【明報專訊】被調派至機場簽發檢疫令的54歲衛生署女醫生,前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與她同^吃飯的女醫生現病徵,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政府醫生協... 詳情
確診now剪片師  與同事共用電腦
【明報專訊】now新聞台一名剪接部員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now新聞台副總裁鄭麗矜表示,剪接部員工會共用電腦,該確診者亦有和其他員工吃飯,會安... 詳情
【明報專訊】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團隊在醫學期刊《刺血針》發表文章,團隊在1月22日至2月12日追蹤本港23名確診者,年齡由37至7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