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5
    星期三

Dollarama 沃爾瑪 僱員加薪
零售商續營運推鼓勵措施

[2020.03.25] 發表
Dollarama為其商店和倉庫員工加薪10%。

【明報專訊】又有兩家零售商仿效其他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潮爆發期間維持營運並為員工加薪。

Dollarama行政總裁羅西(Neil Rossy)周二宣布為其商店員工加薪10%,在配銷中心及倉庫工作的時薪員工也加薪10%。

安省及魁省均將Dollarama視為必需服務,兩省政府均已命令非必需服務關閉,以減緩新冠肺炎疫潮擴散速度。Dollarama表示,該公司所有有街道設施的商店及滿地可的配銷中心將維持開放。

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周二宣布一項獎金和薪金補貼計劃。該公司9萬名商店和供應鏈員工,全職人員將可獲得200元的3月獎金,兼職人員將可獲得100元。

沃爾瑪也為商店和供應鏈時薪員工,在4月3日至30日期間每小時加薪2元,他們下個月還可於兩天內獲得10%的折扣,幫助他們採購民生必需用品。

最近幾天來,許多大公司都宣布了類似的措施。Maple Leaf Foods、Cargill Ltd和Mondelez Canada都表示,他們願意付員工更多薪水,以酬謝他們努力工作確保食物供應鏈保持強勁。包括Loblaw、Sobeys和Safeway Canada在內的加拿大主要雜貨商,也都採取了類似行動。

更多加國經濟
保證削支不砍股息 雪佛龍股價大漲22%
【明報專訊】儘管面對油價下跌壓力,雪佛龍(Chevron)周二宣布削支措施,但保證不砍股息,該隻股票周二上揚22.7%,不過今年以來已下滑4... 詳情
【明報專訊】據彭博社消息,蘋果公司(Apple)預計將在4月上半月逐段重開零售店,並延長許多員工遠程上班至少至4月5日。 彭博社獲得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