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25
    星期三

皇馬前會長艾華利斯確診病危

[2020.03.25] 發表

繼辛斯日前因感染新冠肺炎不治,另一皇家馬德里前會長艾華利斯(圖)昨日亦確診,72歲的他在馬德里一間醫院的深切治療部留醫,情#嚴重。而辛斯的長子也出現新冠肺炎病徵。

西班牙疫情嚴峻,過去一個月波及球壇,先是21歲業餘隊教練法蘭斯高加西亞因染疫病逝,76歲的皇馬前會長辛斯及84歲的愛斯賓奴前帥桑尼特,亦因疫情而死亡;最近確診的艾華利斯則情#嚴重。他於2006年2月27日取代辭職的皮里斯,成為皇馬會長,同年4月26日離任,在任期間皇馬在西甲保持不敗,但在歐聯16強被阿仙奴淘汰。

辛斯長子亦現新冠肺炎病徵

另據《馬卡報》報道,現年47歲的辛斯長子柏高,在父親去世一天後入院,連日來一直高燒不退,還有咳嗽等其他病徵。

辛斯育有4名子女,柏高是長子,46歲的費南度是次子,同樣出身皇馬青年軍。柏高1996至1999年效力一隊,更曾入選西班牙U17和U18代表隊。

此外,曾執教土耳其隊和AC米蘭的66歲加拉塔沙雷的土國名帥泰林,與森多利亞的35歲巴拉圭籍中場艾格巴列圖均也確診新冠肺炎,後者成為球隊第8名確診球員。

阿迪達冀復出 赫臣奧杜爾痊癒

至於首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英超人物阿迪達,近日受訪時透露身體非常好。這名37歲阿仙奴領隊仍要留在家中,但表示期待復出工作。車路士則稱,早前亦確診的19歲翼鋒赫臣奧杜爾已完全康復。

更多體育一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球壇兩大巨星分別捐出巨款,協助抗疫。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跟經理人佐治文迪斯,聯合捐出100萬鎊,資助葡萄牙醫院... 詳情
美斯料年掙1.3億歐元冠球壇 《法國足球》雜誌公布,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今季預計年掙1.31億歐元,冠絕球壇,祖雲達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以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