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3.30
    星期一

拉莫斯碧基攜手籌550萬 助西班牙抗疫

[2020.03.30] 發表
皇馬的沙治奧拉莫斯(上圖)和巴塞的碧基(下圖)向來不和,但前日攜手在虛擬音樂節籌款,助西班牙購買醫療物資抗疫。(影片截圖)

皇家馬德里的沙治奧拉莫斯、巴塞隆拿的碧基、拿傑迪錫及貝迪斯的祖亞昆等西甲球星,前日打破敵對陣營,攜手在虛擬音樂節籌得逾64萬歐元,用作西班牙購買醫療物資助西班牙對抗新冠肺炎。

西班牙為歐洲疫情嚴重程度僅次於意大利,西甲上周宣布無限期停賽,一班球星前晚參與西甲賽會協辦的網絡音樂節,聯同當地著名歌星為西班牙籌款。皇馬兼西班牙國家隊隊長拉莫斯視像受訪時,強調最佳抗疫地點就是家中,盼用足球和音樂助民眾捱過艱難時刻。

馬體會名宿染疫離世 14歲小將死因不明

另外,西甲馬德里體育會昨公布,名宿荷西卡龐(Jose Luis Capon) 感染新冠肺炎離世,終年72歲。卡龐球員時代司職左後衛,於1970至1980年間為馬體會上陣269場,為球隊贏得1972/73及1976/77年西甲、1976年西班牙盃及1975年洲際球會盃。他亦曾13次代表西班牙隊,攻入1球。而效力青年軍的14歲小將文祖拿(Christian Minchola)日前離世,馬體會在聲明中未有公布死因,但部分英國傳媒指與新冠肺炎無關。

更多體育一
孫楊禁藥案延上訴期
中國隊泳手孫楊上月底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重罰停賽8年,可向瑞士聯邦最高法院上訴的期限原定昨日屆滿。不過,瑞士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實施緊急狀態... 詳情
原定今年7月24日揭幕的東京奧運,上周二落實因新冠肺炎疫情延至最遲明年夏天,日媒昨報道,東京奧組委不傾向在春季補辦,擬將新開幕日定於明年7月... 詳情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至今有6站延期及兩站取消,賽程需重新規劃。法拉利領隊賓洛圖昨稱,今季可能在明年1月完結。 北半球踏入冬季成補... 詳情
體壇快訊
澳職首確診 珀斯臨時解僱職球員 澳職球會紐卡素噴射機昨宣布,陣中一名球員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隔離,成為該聯賽首宗確診個案。另一球隊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