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1
    星期日

阿仙奴遭絕殺兩連敗 門將尼奴疑重創

[2020.06.21] 發表
阿仙奴門將賓特尼奴(綠衫)上半場傷出,需以擔架#抬出場,其間指摘疑導致他受傷的白禮頓鋒將馬奧比(左一)。(路透社)

阿仙奴昨被白禮頓絕殺,作客以1:2反負敗走,英超復賽兩連敗之餘,亦是球隊英超史上首次被白禮頓雙殺,賽後以30戰得40分,昨日賽前守在第9,爭取下季歐戰入場#又遠一步。

「兵工廠」上周復賽首戰作客以0:3慘負曼城,此役上半場佔上風,但至40分鐘,門將賓特尼奴疑重傷退下火線,由達米安馬天尼斯入場把關,上半場終與白禮頓打和0:0。68分鐘,阿仙奴攻擊手尼高拉斯比比左腳彎入遠柱。75分鐘,白禮頓後衛李維士鄧克門前撐入,疑導致尼奴傷出的前鋒馬奧比,更在補時絕殺,令球隊兩循環均勝2:1。

第3的李斯特城在89分鐘藉芝維爾打破僵局,卻被主隊屈福特後衛奇治戴臣完場前近門倒掛勁射得手扳平1:1完場。李城賽後30戰得54分,多第4車路士6分。屈福特以28分升上第16位。

英冠復賽方面,西布朗0:0打和伯明翰打後,以38戰得71分,以較佳得失球差壓今日作客卡迪夫城的列斯聯,升上榜首。「三哥」富咸主場0:2負第4的賓福特後續得64分,仍多對方1分。

更多體育一
狼隊2:0破韋斯咸 兩後備兵搶鏡
狼隊昨日憑#魯爾占美尼斯和柏度尼圖的入球,作客2:0擊敗韋斯咸,賽後升上第6位,跟第5位的曼聯同為46分。 上半場雙方的攻門次數不多,... 詳情
不來梅負緬恩斯  護級垂危
德甲老牌球會雲達不來梅持續低迷,在昨日德甲作客以1:3不敵緬恩斯,近5仗4敗。護級對手杜塞爾多夫主場1:1逼和奧格斯堡,不來梅賽後以28分落... 詳情
美巡賽首例 沃特尼確診新冠病毒
高爾夫美巡賽周五確認,美國高爾夫球員沃特尼(圖,美聯社)感染新冠病毒,被迫退出正在進行當中的RBC傳承高爾夫球賽,他也成為美巡賽上周重啟之後... 詳情
CBA復賽 全華班閃耀 廣東大勝山西續居榜首
時隔5個月,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昨日以賽會制形式復賽,首日5場比賽最大的看點莫過於各支「全華班」球隊的表現,結果新疆廣匯等強隊表現... 詳情
國米復賽首戰迎森軍缺辛斯 國際米蘭昨公布,中場史提芬奴辛斯本季第5次受傷,拉傷大腿下最少缺陣兩場,不會在明晨意甲迎戰森多利亞時上陣,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