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5
    星期日

巴塞征黃潛不容再失 施迪安認麾下分階級

[2020.07.05] 發表
馬略卡雖大敗予馬德里體育會,但皇家馬德里借將久保建英(右)被當地傳媒選為全場最佳,據報皇家蘇斯達有意下季借用。(路透社)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近日盛傳擱置續約談判,名宿李華度估計對方或被曼城及祖雲斯達吸引。主帥施迪安明晨領軍鬥維拉利爾前否認傳聞,但承認球員間有階級之分。

巴塞近4仗3次和波,明晨需要作客復賽後5勝1和的「黃潛」維拉利爾,再失分幾可肯定衛冕失敗,施迪安賽前被問到美斯時說:「他訓練如常,我也沒聽過他說什麼。不會去揣測,這不是我的工作。」不過,他承認球會有球員階級,「是某些球員用經年累月的戰績賺取得來」,但他不認為自己如前鋒基沙文家人所言被架空。

皇馬訪畢爾包 傳職球員棄領今季獎金

榜首皇家馬德里今晚到訪畢爾包,勝出將在巴塞出賽前領前7分。《馬卡報》指一隊職球員早前雖因應疫情減薪一成,但已放棄所有獎金,換言之西甲奪冠亦不會有獎勵。翼鋒夏薩特昨續缺操,與華拉尼不會隨隊。另外,馬德里體育會則作客大勝馬略卡3:0,續守第3;艾華路莫拉達是役梅開二度。

更多體育一
勝利船復賽即吞三蛋  飛腳打#不敵櫻花
因疫情停擺逾4個月的日職昨閉門重燃戰火,有名將恩尼斯達(圖右,法新社)助陣的神戶勝利船,主場以0:3不敵廣島三箭,開季兩戰不勝,相反三箭兩戰... 詳情
保達斯F1奧地利復賽排頭位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昨於奧地利閉門演排位賽,平治賽前避過雙軸轉向系統(DAS)投訴,由保達斯(圖)以0.012秒優勢力壓隊友咸美頓排頭... 詳情
史奈達或復出投烏德勒支 曾效力國際米蘭4季的荷蘭隊名宿史奈達,昨傳出復出加盟荷甲的烏德勒支。荷蘭傳媒報道,36歲的史奈達與日前宣布復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