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6
    星期一

曬全家福公布囝囝出世 陳山聰喊住剪臍帶

[2020.07.06] 發表
一臉幸福的陳山聰(右),貼出首張全家福,感激太太(左)的付出,讚母愛偉大。(網上圖片)
一家三口手拖手合照。(網上圖片)
陳山聰與兒子鼻貼鼻合照,滿載父愛。(網上圖片)
伍詠薇與陳敏之到醫院探Jaco,即興要在BB面前跳舞,陳山聰笑稱只好配合二人。(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陳山聰榮升爸爸,太太Apple日前為他誕下B仔Jaco,母子平安,昨日他接太太與兒子回家。陳山聰在社交平台公布喜訊,分享一家三口幸福合照,以及他抱茼_囝鼻貼鼻影相,還有全家手拖手特寫照片,十分溫響。Jaco重約7磅,由爸爸陳山聰感動喊住剪臍帶,迎接笑住的BB出世。他形容是「人生馬拉松中最美麗的畫面」,希望囝囝成為一個充滿正能量,健康快樂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娛樂組

陳山聰回覆《明報》稱開心母子平安,B仔Jaco已出院回家,成為人父的他亦展開人生另一階段。他表示有入產房剪臍帶,自爆剪臍帶時流下爸爸的眼淚,他說:「太太冷靜過我,真係好開心,我剪臍帶時BB係笑住鵅A佢冇乜點喊同扭計,但唔好讚咁多,讚太多驚佢會『小器』,多謝大家關心及祝福。」

山聰在社交平台感激太太的付出,讚母愛偉大,他稱Jaco咁Cool的英文名是豹哥豹嫂(單立文夫婦)改的。山聰的圈中好友包括龔嘉欣、胡定欣、黃翠如、陳凱琳、楊怡、陳自瑤、陳貝兒、楊秀惠與黃智雯等都留言恭喜。

伍詠薇陳敏之跳舞探B

昨日伍詠薇(伍姑娘)在facebook分享了跟山聰與陳敏之,串燒三姊弟妹的搞笑跳舞短片,山聰透露是伍姑娘與敏之到醫院探BB時所拍。伍姑娘和敏之分別升呢做「姑媽」和「姑姐」,山聰笑說:「前兩日佢]鷘撠|探BB,即席要在BB面前跳part舞,我應佢]要求囉。」

榮升大姑媽的伍姑娘大讚Jaco好得意,又好奀皮。問她有沒有送禮物給BB,她說:「大姑媽因為要開工,好急咁封鬻Q市,下次見佢,或者BB出世100天,再諗黻e釂A玵q小朋友,梗係先送錢,利利市市,開開心心。」

她又讚山聰太太好叻女,她跟敏之在醫院玩髐@日,家有喜事,戥他們開心。她稱希望山聰有時間休息,他要拍劇又要照顧兩母子,她見到弟妹(山聰與敏之)都做了父母,覺得好開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搶先爆陳凱琳再佗仔 單文柔認錯道歉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去年2月為鄭嘉穎誕下兒子鄭承悅,今年5月宣布懷第二胎,前日她舉行Baby Shower(產前派對),向出席嘉... 詳情
太極年底戶外開騷 期待夕陽下歎酒表演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將於12月在西九舉行戶外騷,早前拍攝MV為演唱會打響頭炮,重新演繹《留住我吧》。他們解釋今次曲風重爵士樂,皆因一班中佬開... 詳情
小肥想邀古天樂品嘗暗黑料理
【明報專訊】小肥前晚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疫情期間,他經常伙拍J.Arie在網上直播,除獻唱外,也負責試食J.Arie所煮的暗黑料理,他笑說:... 詳情
文詠珊為老公慶生 坐大髀合照放閃
【明報專訊】文詠珊(JM)去年10月嫁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在意大利古堡舉行百萬婚禮。JM雖已升呢為闊太,但繼續工作,她在內地為新版《... 詳情
新人謝高晉自爆被公司下禁戀令
【明報專訊】新人謝高晉與師姐施匡翹昨日於觀塘綵排《仲夏日記》抗疫慈善騷,身兼職業籃球員的謝高晉,對於出道不久就開處男音樂會,獲公司安排後日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