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9
    星期日

林伯鬥紅魔憂VAR煞車
足總盃4強前質疑偏袒 蘇斯克查斥干預執法

[2020.07.19] 發表
格連活特
基斯甸普列錫 車路士前鋒

曼聯自1月起各項賽事19場不敗,除了漸見球員磨合,部分場次也受惠於執法團隊改判。對於曼聯被指「4424+1」,車路士領隊林柏特在今日的英格蘭足總盃4強前,不諱言擔心再次成為視像裁判(VAR)的刀下亡魂。

曼聯在英超累計獲得10次VAR得益改判(見上表),冠絕聯賽各隊,不利判決更只得兩次。部分犯規被指走漏眼,如車、曼在2月的英超交手,哈利馬古尼疑踩到巴舒亞伊未被罰紅牌,域陀連迪路夫上場疑踢跌水晶宮翼鋒韋費特沙夏,亦未輸12碼。水晶宮領隊鶴臣日前便諷刺VAR如黑白默劇可笑,林柏特亦加一腳,稱VAR沒糾正主球證的明顯錯誤:「我原本以為有VAR的存在會公平一點,但似乎曼聯得益較多,希望己隊是今場獲眷顧的一方。」

曼聯聯賽10次改判得益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不點名批評林柏特干預執法,又稱曼聯球員近期也經常遭到惡意犯規,對手也沒被罰,認為誤判不構成偏幫。

FIFA球證委員會主席、意大利前名哨哥連拿日前稱,會加強投資,希望執法團隊得到更好的技術支援,減少誤判。

回說今仗,雖然車路士連同聯賽盃,之前已被曼聯「三殺」,但在上周三險勝諾域治的他們,有多兩日休息,在聯賽亦領先李斯特城及曼聯一分,兼且因為這兩隊將在英超煞科戰互撼,「藍戰士」前四位置仍穩,可專注今場。

車路士養精蓄銳 求扭轉對賽劣績

另邊廂,曼聯在4日後的聯賽再鬥韋斯咸,在聯賽得失球輕微落後李斯特城下,未知足總盃會否留力。已連續多場正選的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波基斯費南迪斯,可能讓路予借將恩哈路、倒戈的桑馬達等。

早前續租至明年1月尾的恩哈路,4年前曾與屈福特殺入足總盃4強,但未能晉級決戰曼聯,今次稱要改寫職業生涯最佳:「心理全部準備好了,如果我被點名上場,便會全力為球隊爭勝。」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2:0挫曼城 紀錄性21次闖決賽
英格蘭足總盃4強昨日上演師徒對決,由阿迪達領軍阿仙奴挑戰由哥迪奧拿帶領的上屆盟主曼城。結果徒弟贏師父,阿仙奴憑奧巴美揚梅開二度,2:0淘汰曼... 詳情
熱刺迎李城爭歐戰席位  奧里亞奔喪無緣上陣
暫列第7的熱刺今日在英超迎戰第4的李斯特城,兩軍分別力爭歐霸及歐聯席位,同樣不容有失。而主隊右閘奧里亞(圖)因胞弟日前在法國被槍殺,是役因奔... 詳情
東京奧運因疫情延至明夏,賽程前日出爐。明年7月為港隊打頭陣的,為第二度征奧的重劍星將江旻憓,「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則會在8月4日連踩5天,衝擊... 詳情
夏登疑戴撐警口罩捱批
NBA下周五於奧蘭多迪士尼重開,球星夏登(圖)日前抵#與侯斯頓火箭會合開操。他因佩戴的其中一款布口罩被指撐警捱批,事後受訪時強調對有關政治含... 詳情
列斯聯鎖定英冠盟主
距離鎖定升班不足24小時,列斯聯落實成為本季英冠冠軍。 英冠賽事,賓福特昨日0:1敗走史篤城,令到列斯聯確定成為本季英冠冠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