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9
    星期日

阿仙奴2:0挫曼城 紀錄性21次闖決賽

[2020.07.19] 發表
奧巴美揚(紅衫)射破艾達臣的大細龍門。(美聯社)

英格蘭足總盃4強昨日上演師徒對決,由阿迪達領軍阿仙奴挑戰由哥迪奧拿帶領的上屆盟主曼城。結果徒弟贏師父,阿仙奴憑奧巴美揚梅開二度,2:0淘汰曼城,紀錄性第21次殺入決賽。

曼城昨日強陣出擊,由史達寧和馬列斯在兩翼支援加比爾捷西斯,中場有迪布尼伙拍大衛施華和簡杜根。至於阿仙奴則由奧巴美揚伙拍拿卡錫迪、尼高拉比比在前線伺機突圍。

阿仙奴一眾球員昨仗打來醒神,個個拚勁十足。開賽初段奧巴美揚突破對方守將呈單刀勢,趁曼城門艾達臣出迎時起腳,惟射得太正,被對方一抱入懷。

19分鐘阿仙奴另一次突擊,由尼高拉比比在右路傳中,奧巴美揚從後殺上在遠柱抽入,領先1:0。

易邊後曼城全力反撲,只是始終無法撕破兵工廠的防線。到了66分鐘,曼城一口氣換入科頓和洛迪靴南迪斯,力求突破。不過,奧巴美揚在71分鐘接應迪恩尼的助攻,冷靜地射穿艾達臣大細龍門,為阿仙奴奠定2:0勝局,殺入決賽。

更多體育一
熱刺迎李城爭歐戰席位  奧里亞奔喪無緣上陣
暫列第7的熱刺今日在英超迎戰第4的李斯特城,兩軍分別力爭歐霸及歐聯席位,同樣不容有失。而主隊右閘奧里亞(圖)因胞弟日前在法國被槍殺,是役因奔... 詳情
東京奧運因疫情延至明夏,賽程前日出爐。明年7月為港隊打頭陣的,為第二度征奧的重劍星將江旻憓,「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則會在8月4日連踩5天,衝擊... 詳情
夏登疑戴撐警口罩捱批
NBA下周五於奧蘭多迪士尼重開,球星夏登(圖)日前抵#與侯斯頓火箭會合開操。他因佩戴的其中一款布口罩被指撐警捱批,事後受訪時強調對有關政治含... 詳情
列斯聯鎖定英冠盟主
距離鎖定升班不足24小時,列斯聯落實成為本季英冠冠軍。 英冠賽事,賓福特昨日0:1敗走史篤城,令到列斯聯確定成為本季英冠冠軍。 ... 詳情
日本國腳前鋒岡崎慎司周五建功,助侯爾斯卡主場以3:0大勝紐文西亞,提早一輪鎖定升班資格,與卡迪斯下季攜手升上西甲。另外,皇家馬德里名宿卡斯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