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1
    星期日

Twitter禁用戶過早宣布美大選結果

[2020.10.11] 發表

社交網站Twitter上周五(9日)宣布新規定,禁止包括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在內任何用戶,過早宣稱哪位候選人贏得大選。該公司指出,若任何人在結果未明朗化前過早發出類似信息,他們會在相關信息旁加警告標籤,並會自動引導閱讀該信息者轉往美國大選官方網站。

Twitter又同時暫時收緊用戶轉發信息的功能,鼓勵用戶在轉發前列明出處,並加上自己對那段信息的看法,希望鼓勵用戶在轉發信息前三思。這些新規定將於10月20日起實施,直至起碼大選結束那周為止。

Twitter指出,只能在選舉官員公布消息或有至少兩間權威、全國性的獨立新聞機構作出的公開預測,才能發布選舉結果,否則包括候選人在內的任何用戶,也不得在Twitter上宣布誰勝出。Twitter強調,旨在煽動他人干預大選結果的信息,將被刪除。

(BBC/Twitter網站)

更多國際要聞
朝鮮閱兵現特大洲際導彈
朝鮮為慶祝勞動黨建黨75周年,昨日(10日)首次於凌晨舉行大閱兵,首見該國研製型號不詳的大型新型洲際導彈,有專家稱那是全球至今同級最大型的洲... 詳情
俄斡旋人道停火 亞阿互斥對方違約
亞美尼亞與阿塞拜疆經俄羅斯斡旋,同意實施「人道停火」,暫停近兩星期戰鬥,就納戈爾諾—卡拉巴赫(Nagorno-Karabakh,下稱納卡地區... 詳情
吉爾吉斯獲救前總統再被捕 國會通過扎帕羅夫出任總理
吉爾吉斯國家安全委員會昨(10日)表示,已再度拘捕前總統阿坦巴耶夫(Almazbek Atambayev),指控他涉嫌組織大規模騷亂。 ... 詳情
秘魯總統涉貪 任期完結後面臨調查
秘魯總統比斯卡拉(Martin Vizcarra)捲入貪污詐騙等醜聞,該國檢察部門周六(10日)表示,會在他來年7月任期完結後,即其失去檢控... 詳情
根據法新社統計數字,拉丁美洲與加勒比海地區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數字周六(10日)突破1000萬宗,當中巴西佔超過一半,錄得約505萬宗。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