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8
    星期日

素里三角洲發生懷疑誘拐事件

[2020.10.18]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和三角洲近日分別發生懷疑誘拐事件,其中一宗發生在小學附近,事件中的學生機警跑回學校報警。

機警學生跑回學校讓職員報警

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警方是在10月16日(上周五)下午3時之前不久接報,指位於68路(68 Ave.)18228號的亞當斯路小學(Adams Road Elementary School,圖)發生事故。一名駕駛黑色客貨車的男子接觸一名學生,要學生進入貨車。但學生跑離現場,返回學校,並通過學校職員報警。

警方初步只發放涉事男司機的有限描述:膚色較黑,光頭,留有鬍子,當時身穿橙棕色恤衫。騎警事後曾經到附近一帶尋找目擊者,蒐集他們的證供以及錄像。

另外在早一天即10月15日(上周四),三角洲杜華遜(Tsawwassen)也發生一宗女孩被生男子開車尾隨,並企圖讓其上車的可疑事件。

三角洲警方昨日指出,一名十來歲的女孩當日上午8時左右在52街(52nd St.)1200號街區行走。她注意到一名男子開茪@輛酒紅色的汽車跟茼o。女孩說,當她轉入11A路(11A Ave.)時,那輛車仍然以很慢的速度跟茼o。後來司機還從車堣U來,拿茪@根手杖向她走過來,企圖讓她上車。

女孩見狀立即拔足逃跑,而那名男子也沒有再追趕她。

據警方描述,涉事的男司機是白人,50來歲,頭髮為白色。耳朵兩側的頭髮剪得較短,頭頂部分的頭髮較長。事發時穿著棕色寬鬆的褲子,藍色T恤。

更多加國新聞一
天氣轉涼露天茶座食客更稀 多倫多中餐館寧只做外賣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許多餐館在夏天都利用了露天茶座來增加業務但位於萬錦市於人村緬因街的九號小院則表示,即使能開,露天茶座已不再實際。亦有麵... 詳情
不滿約克區收緊防疫限制 華裔父子趕赴戲院看電影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約克區將於明天(19日)零時起,隨多倫多、皮爾區和渥太華等市,進入修訂的重啟經濟第二階段,區內餐館酒吧等要關閉堂食,只能... 詳情
50人檢測病毒2周未有結果 醫院辯稱運送路線問題延誤
【明報專訊】一些沮喪的居民說,在多倫多一個評估中心進行檢測的兩周後,他們仍然沒有收到結果。 Michelle Marina於10月2日... 詳情
水管工萬聖節添安全 設計「糖果滑道」派糖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水管工安裝「糖果滑道」,讓萬聖節變得更安全。 多倫多的一名水管工為讓其社區在萬聖節變得更安全,給設計了一種另類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