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8
    星期日

巴利傷癒勢為熱刺演回巢首擊 摩帥:他想踢右翼

[2020.10.18] 發表
加里夫巴利(圖)回巢後繼續心情大好,昨日客串球會短片,宣布同鄉祖朗頓來投。(影片截圖)

加里夫巴利以外借形式由皇家馬德里重返熱刺,球迷苦等逾月,今日或得見他傷癒迎戰韋斯咸,上演回巢第一擊。熱刺領隊摩連奴透露,屬意安排他踢右翼,但強調一切視乎球隊需要。

35歲前曼城右閘薩巴列達掛靴

巴利上月獲皇馬放行,借至熱刺一季,但因傷一直只參與訓練。熱刺上仗大炒曼聯後,今日迎戰韋斯咸爭取連勝,摩連奴昨日稱,這名威爾斯隊球星有望亮相:「他非常接近復出,我們希望是今仗,否則下場聯賽亦可以。」

巴利昨日在球會短片飾演接線員,公布其國家隊戰友祖朗頓從史雲斯來投,短片中再次展示笑容。

巴利在2007至2013年效力熱刺時,曾被安排踢左翼,摩連奴表示:「我直接問他最想踢的位置,因球員意向亦重要,他當時說是右翼。當然,他不會永遠踢右翼,因為仍要視乎球隊需要。」

而35歲右閘薩巴列達昨宣布決定掛靴,他於2008年加盟曼城,助「藍月」兩奪英超冠軍,3年前離隊轉投韋斯咸,在昨晨英國轉會窗關閉前,宣布結束18年職業生涯。

上輪意外不敵韋斯咸的李斯特城,今日則會迎戰開季三連勝的阿士東維拉,同樣四連敗的錫菲聯及富咸亦會對戰求開齋。

更多體育一
皇馬巴塞同日爆冷敗陣
西甲兩支勁旅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昨日均爆冷輸波,其中皇馬主場0:1不敵卡迪斯,賽後主帥施丹批評麾下:「人家在速度及決心都比我們好,我們不能找... 詳情
A米2:1贏米蘭打#
伊巴謙莫域昨日在意甲米蘭打#梅開二度,協助AC米蘭以2:1力克國際米蘭,目前以4戰全勝姿態,在意甲獨領風騷。 這場米蘭打#兩隊各有千秋... 詳情
何詩蓓破短池亞洲紀錄 姚潔貞半馬刷新港績
香港隊水陸星將在疫下分途出征歐洲,「小美人魚」何詩蓓前晚在國際游泳聯賽(ISL),打破亞洲紀錄及兩項香港紀錄,該項亞洲紀錄時間更令她成為史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