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9
    星期四

對二手鞋自瀆拍片傳賣家 戀物癖男囚4周緩刑

[2020.10.29] 發表

【明報專訊】患戀物癖、鍾情二手女裝鞋的男營業代表,購入二手鞋後將自己手淫短片及相片傳給女鞋主,對方感滋擾及報警。營業代表早前承認一項「傳送淫褻性質的信息」罪,昨在觀塘裁判法院判刑,裁判官念及他認罪後已還押,家人亦願鼓勵他接受戀物癖治療,判他入獄4星期,緩刑兩年。

傳送淫褻信息罪成 家人鼓勵治療

被告黃浩賢(32歲)承認今年4月27日在香港某處使用手機向女事主傳送兩段射精短片,及3張顯示陰莖及精液的相片。主任裁判官徐綺薇判刑時強調,本案涉及被告手淫短片及相片,案情相當嚴重,不過心理報告指被告患有戀物癖,其家人事前完全不知,現願意給予支持,並鼓勵他接受治療。徐官認為被告認罪後已被還押,受當頭棒喝,念及他承諾不再重犯,故判以緩刑。徐官提醒被告今後切勿再因一已私慾,罔顧他人感受。

案情指出,被告今年1月尾及2月初偽裝女性,向女事主網購4對二手鞋。案發當天被告對蚞c手淫,將短片及相片透過WhatsApp傳予女事主,被告雖隨即刪除,但短片及相片自動儲存在女事主手機中,女事主報警。淫審處其後將短片及相片評級為三級,警方拘捕被告。被告警誡下承認有戀鞋癖,「好鍾意收集女人鞋」,會用鞋來手淫,當時因為「興奮」而將有關短片及相片傳給事主。

【案件編號:KTCC1809/20】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34歲地盤工去年疑不滿妓女為他提供性服務後「收貴驉v及「擺上網」,因而上門襲擊她,令她4顆牙齒碎裂、眼結膜下出血等,住院近3個月...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立會議員打流感針 馬逢國露肩搶晒fo
【明報專訊】政府開始推行新一輪流感針注射,噚日由食衛局長陳肇始率領醫護去立法會幫議員接種。韓國近期有幾十宗打針後死亡個案,部分涉及藥廠賽諾菲...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資深司法任命建議小組委員會」噚日開會,首項議程係選舉主席,當時有7個民主派同8個建制派議員在席,點知最後經民聯梁美芬以9... 詳情
【Emily】民研:近七成人反對港人內地投票 曾國擠頨穩瓛z講普通話市民意見
【明報專訊】香港民意研究所前日發表民調,話有68%受訪市民反對「港人在內地投票」建議;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濰@日到立法會回應議員質詢,佢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