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9
    星期四

不介意夫妻檔工作 羅子溢:一家三口亮相收費貴

[2020.10.29] 發表
羅子溢(右)與張曦雯(左)主演的《木棘証人》口碑不錯,後者說拍攝期間韋家雄(右圖)經常搞笑,令她NG。(攝影:鍾偉茵)
羅子溢稱不介意跟妻女亮相,但將會高價收費。(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羅子溢(前名羅仲謙)、張曦雯及韋家雄等昨日於電視城宣傳劇集《木棘証人》。子溢日前在社交平台公布與太太楊茜堯(前名楊怡)齊齊改名。他表示改了一段時間,長輩很支持他們的決定,認為最緊要對家人好。有高人指點改名?他說:「並非刻意改,是緣分遇到。(改名「子溢」想生仔?)只是很表面的解釋,其實不是,生仔隨緣,純粹是計算筆畫、五行。不過有朋友發現,改名後我名字的普通話發音有『怡』這個音,太太的名字就有『謙』的音。」子溢稱改名亦望帶旺事業,沒想過《木》劇口碑那麼好,有網民推舉他當視帝,不過姨要看天時、地利、人和。

近期他湊女不忘晒「麒麟臂」,子溢笑說現時在家主要扮演人體遊樂場,跳樓機、摩天輪及海盜船一手包「扮」,他只能趁妻女睡覺後才能健身。子溢指太太有捧場追看《木》劇,還笑到GG聲。他表示老婆一直有戲癮,只是現在抽不了身。他說將來不介意夫妻檔上陣,視乎性質,一家三口亮相也可考慮,但會收很貴。

張曦雯NG因韋家雄

《木棘証人》前晚劇情講張曦雯買黑色性感內衣打算色誘子溢,豈料表錯情。她說為配這件內衣,拍攝時出動私伙黑色喱士裙上陣。她覺得很多女仔都喜歡買靚內衣,如買靚鞋一樣很正常,但她沒100套內衣那泵h,反而鞋較多。她稱開工喜歡穿裸色內衣,以防穿崩。男友對她的內衣款式沒有偏好,也沒贈送過,她認為內衣是為釵菑v開心而買的。劇集反應不俗,會否希望爭視后?張曦雯自言沒想太多,最慶幸是與韋家雄和子溢合作。韋家雄活動上大講有味笑話,張曦雯指對方很搞笑,拍攝時常令她NG和失控傻笑。不過韋家雄有時講周星馳的電影或食字笑話,她聽不明白。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德華出新廣東歌發放正能量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相隔兩年推出廣東歌《繼續美麗》,希望透過歌曲把正能量傳遞給大家。華仔表示一直好想製作廣東歌,這歌大約1年前來到他公... 詳情
《上流寄生族》奪4獎成「亞洲電影」大贏家 李秉憲再封帝 周冬雨膺亞洲影后
【明報專訊】「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今年因疫情取消頒獎禮,改於昨日在網上公布賽果。韓國男星李秉憲與內地女星周冬雨分別憑《南山的部長們》、《少... 詳情
姜皓文出招U妻 好男人典範 鄧麗欣盼王子來港共度聖誕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姜皓文(黑仔)、余香凝、蔡瀚億、張建聲等主演的電影《殘影空間》,前晚舉行「香港國際電影節」世界首映,黑仔... 詳情
黃芷晴緊記亡母遺願 督促父親黃日華戒煙
【明報專訊】黃芷晴、曾樂彤及導演彭秀慧,昨日出席腕表品牌酒會。芷晴母親梁潔華於今年5月病逝,她和父親黃日華痛失摯愛大感悲痛;經過數月後,芷晴... 詳情
捲換歌風波感委屈 鄧紫棋曾想寫遺書證清白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去年與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爆出解約風波,鬧上法庭。近日在內地訪談節目,G.E.M.談及和前經理人公司蜂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