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12
    星期六

卑詩單日錄737宗新例 列市學校 超市 酒吧齊現病毒

[2020.12.12] 發表
列治文第三路的Pioneers Pub酒吧。(臉書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省單日新增737宗新冠確診。列治文昨天一日之內,分別有酒吧、學校和華人超市報出病毒暴露風險。溫哥華國際機場最少有7名行李搬運員工感染。而超市集團Loblaw旗下位於大溫地區的兩家Superstore超市和兩家Shoppers藥房,也分別報出有員工確診。

根據溫哥華沿岸衛生局最新公布,位於列治文第三路(No.3 Rd.)10111號路段的Pioneers Pub酒吧出現病毒暴露風險。暴露日期為11月28日至本月5日的營業時間。當局呼籲在上述日期光顧過該店的民眾,密切觀察是否有出現新冠病徵。

當局網上目前也列出了8間列治文的學校有出現暴露風險,其中最新公布的學校是位於Elsmore Rd. 8380號的James Gilmore小學。可能出現暴露風險的日期為本月4日至7日。

此外,根據大統華超市(T&T)昨日(11日)公布,位於列治文蘭士登中心商場(Lansdowne)的分店有一名後台員工驗出對病毒呈陽性。該名員工的最後上班日期為本月8日。

另據CTV報道,溫哥華國際機場最少有7名搬運行李的工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另有多名員工正在自我隔離。但衛生當局仍沒有宣布機場出現疫情。

另一方面,超市集團Loblaw於也於昨日報出,旗下位於大溫地區的4間超市藥房分別有員工確診。位於溫市登巴街(Dunbar St.)4326號的Shoppers Drug Mart有一名員工被驗出對病毒呈陽性,而該員工最後於本月5日上班。位於二埠(New Westminster)6街(6th St.)610號的Shoppers Drug Mart也有一名員工確診,最後的上班日期為11月30日。

兩名於本那比京士威路(Kingsway)4700號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上班的員工,也被驗出對病毒呈陽性。兩人的最後上班日期分別為本月1日和3日。

北溫西摩路(Seymour Blvd.)333號的Superstore也有一名員工確診,最後的上班日期為本月4日。

更多要聞二
深切治療部留醫人數新高
【明報專訊】卑詩衛生官員昨日(11日)公布單日新增737宗新冠個案,再有11人染疫身亡。需留醫深切治療部的患者人數連續兩日刷新高,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