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6
    星期六

與關智斌鼻尖碰鼻尖 阮小儀:有挑逗感覺

[2021.01.16] 發表
阮小儀(右)主持新一集《小儀與13型男》請來關智斌(左)擔任嘉賓。
關智斌(左)與小儀嘴對嘴食冬甩時鼻尖碰鼻尖。

【明報專訊】阮小儀主持香港開電視節目《小儀與13型男》,新一集嘉賓是關智斌(Kenny),兩人到主題公園約會,手拖手玩旋轉木馬、過山車等,其間更浪漫嘴對嘴食冬甩,當他們鼻尖碰鼻尖時,小儀興奮大叫:「私底下好少有這種感覺,原來咁得意,掂鼻哥都有一種挑逗感覺。」

Kenny透露揀選異性朋友首要有潔癖,還有可以教他,有共同進步目標。他心目中女神要有知性美,如孫燕姿、莫文蔚等。小儀認為在娛樂圈要找另一半很吃力,Kenny認同,做藝人會有少少光環。Kenny自爆曾發展異地戀,當時感覺開心,兩人在外地坐公共交通工具周圍去。小儀談到試過跟心中「男神」約會,但感覺不好受。她記得當時個心卜卜跳,但回想整個約會都不是自己,好作狀,原來同幻想100分的男仔約會,會失去真正的自己。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為誤會得獎解畫 劉丹:以為叫我上台做
【明報專訊】劉丹、滕麗名、呂慧儀等演出的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日前在台慶頒獎禮奪得「萬千光輝演藝大獎」,昨日台前幕後於錄影廠舉行... 詳情
重溫12年前烏龍搶獎事件 關心妍自嘲「一蓿部v
【明報專訊】關心妍於2009年《勁歌金曲總選》發生烏龍搶獎事件,當晚關菊英奪得「傑出表現金獎」,但關心妍聽錯以為自己得獎,衝上台拿了關菊英手... 詳情
鍾舒漫自爆曾失聲:每次出來都扮沒事
【明報專訊】鍾舒漫與妹妹鍾舒祺擔任陳志雲主持的網上節目《Stephen.傾》嘉賓。當陳志雲問她們經歷人生最低潮及最難捱時期時,鍾舒漫哽咽,要... 詳情
挑戰游繩考驗膽量 趙慧珊畏高嗌到拆天
【明報專訊】趙慧珊(Aka)早前推出歌曲《Fearless》,希望自己跟歌名一樣無所畏懼,克服不同困難。她繼早前挑戰高空滑翔傘,再到狗場做義... 詳情
陳凱詠穿貼身衫毋須減肥 鄺芷凡自爆著媽咪舊衣
【明報專訊】陳凱詠與鄺芷凡為香港開電視主持節目《潮聖導賞團》,她們一拍即合,十分有默契,開工兩日已完成8集,非常快手。 陳凱詠表示平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