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26
    星期六

匪徒坐公交入列市作案 警方1日拘17人

[2021.06.26] 發表
警方指竊賊利用公交便利,進出列市犯案。日前行動拘捕17人。(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騎警昨日公布,較早前與大溫運輸警察聯合行動,打擊利用公共交通系統,如加拿大線(Canada Line)架空列車進入列市犯案的情況,行動當日一共拘捕了17人,他們大部分涉嫌商戶盜竊罪行。

列治文騎警發言人奧馬莉(Adriana O'Malley)表示,於6月19日,列市騎警的財物罪案組和運輸警察合作行動和拘捕17人,包括兩名通緝犯。

列市騎警的目標執法組主管Simon Lee說:「很不幸地,我們知道公共交通工具,如加拿大線,被利用來進出列治文犯案,因此警方會繼續進行該類聯合行動。」

警方指,是次行動中大部分被捕人士為涉嫌商戶盜竊,最常見的失物包括電池、食物(如芝士和酒)、男士剃鬚刀的刀片、衣服和化妝品。

奧馬莉稱,失竊對一商戶可造成重大影響,警方透過積極追緝竊賊來支援商戶。運輸警察日前才發推文,指熱浪下防曬霜很重要,於23日晚上,警方便拘捕了一名嘗試透用加拿大線逃走的男子,他涉嫌盜取逾價值700元的護膚品。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