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16
    星期四

醫生哥哥考獲專科資格 麥明詩夾5位數送表祝賀

[2021.09.16] 發表
麥明詩(右)的哥哥麥明山(中)考取整形外科專科醫生資格,她與父母及兄長女友出席畢業禮。

【明報專訊】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讀書叻會考10A,並在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原來大她3歲的哥哥麥明山同樣厲害,2013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之後一直在屯門醫院任職醫生。近日他以「考第一」姿態獲得整形外科專科醫生資格。身為妹妹的Louisa替哥哥開心,在Instagram分享與父母、麥明山女友出席畢業禮的照片,又發文祝賀,稱為兄長感到超級驕傲,並寫道:「你終於專科畢業啦!由細到大見到你讀書鴽V力,on call 36翵祗W,成日食食龠瑤警f去醫院,仲要返住工咁溫書去應付專科考試。整形外科一瓥ㄜ灡e易,有時候你做手術一做就十幾個鐘,要治療,重建龠丳w每個都唔同。麥明山你得鱁捸I另外,恭喜我爸媽養育鼳\]兒子成為一個咁好屩憟矷I」

《明報》問Louisa送什麼禮物賀哥哥畢業?她表示相中對方所戴的靚表,便是她和家人夾份送的,「希望隻表可以成日陪住佢,我夾了5位數字謘I」問她可會考慮試哥哥的「手勢」?Louisa笑言:「佢一直都鬗椌驩撠|,工作好辛苦,暫未有機會被佢醫。」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安德尊宋芝齡傳拍拖 黃嘉雯已「恭喜」
【明報專訊】黃嘉雯和游嘉欣昨日獲邀出席《好聲好戲之聲級學堂》畢業禮。兩人對配音都感興趣,黃嘉雯表示看卡通片時聽到廣東話配音會覺得特別親切,若... 詳情
宋宛穎認貪靚 選美媽媽傳授美容心得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暨友誼小姐邵初,以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昨日現身尖沙嘴領獎,宋宛穎獲頒總值逾8萬元美容獎... 詳情
鄭秀文化身泥人拍MV跳現代舞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新專輯《Listen To Mi》連續3星期成為銷量冠軍,成績不錯。大膽前衛的Sammi最近為新歌《無人島》... 詳情
被爆跟王浩信「分手」無意復合 陳自瑤尷尬打臂 求李居明封口
【明報專訊】陳自瑤與賴慰玲昨日出席玄學家李居明個人書法展覽,陳自瑤近年與丈夫王浩信屢傳婚變,李居明跟她一起接受訪問時,爆陳自瑤與王浩信已「分... 詳情
姜濤情G好轉覆短訊 AK自爆唔夠唹X騷曾腳軟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前日出席品牌活動期間突然暈倒,事後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代報平安,表示姜濤沒有大礙,這兩天會好好休息。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