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普信挾服務社區經驗 競逐聖三一/士巴丹拿議席

[2014.07.31] 發表

【明報專訊】在中區華埠服務逾20年﹐前多倫多中區華埠商業促進區(CBIA)主席雷普信(Tonny Louie,圖)﹐宣布競選聖三一/士巴丹拿選區市議員﹐他希望以多年在區內服務經驗﹐在當選議員後﹐進一步加強為市民服務。

雷普信表示﹐他除擁有10多年在社區不同層面服務外﹐他任接近兩屆7年中區華埠商業促進區主席﹐從中更認識市府運作﹐更重要是懂得如何與市府打交道﹔從而為社區及市民大眾﹐取得應有的服務和設施﹐例如他為區內建築物的高度及密度取得放寬﹔又為興建華埠中國牌樓取得實質進展等。

他進一步指出﹐如要有效為區內市民服務﹐只透過說話爭取實際效益不大﹐如要取得實際成效﹐就必須親身投入市議員工作,在議會中爭取﹐這亦是為何促使他參選原因。

雷普信呼籲區內市民屆時投他一票﹐讓他可在市議會為市民爭取合理服務和設施。

任中區華埠商業促進區主席

雷普信早於1997年﹐當時仍稱為多倫多中區華埠發展委員會時﹐出任該會副主席﹐其後成立多倫多中區華埠商業促進區(CBIA)後﹐前後擔任該會近兩屆7年主席﹐其任期原今年底始屆滿﹐但為競選市議員而提早辭職。

更多要聞一
李思韻以真心服務社區突圍
【明報專訊】前中文電視台的新聞主播兼公共事務節目主持李思韻(Isa Lee )﹐昨日舉行參選萬錦市第8區市議員啟動禮兼記者會﹐她希望如能當選... 詳情
周凱捷失意補選再戰市選
【明報專訊】在剛過去的聯邦補選中敗給前多倫多市議員魏德方的周凱捷(Joe Cressy)﹐昨天宣布﹐將參加今年該選區的市選﹐接替魏德方。 ... 詳情
潘鈺儀被控詐騙 其中1案「擱置」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前富都名宴酒樓老闆娘潘鈺儀被控逾5000元詐騙的兩項控罪﹐其中原告人姓張、於今年1月發出的其中1項控罪﹐經過近7個月的... 詳情
電子臂章
Myo電子臂章是目前穿戴科技最新產品﹐用家戴上它﹐可用手勢和動作操控電腦、玩電子遊戲、打智能手機。加拿大Thalmic Labs生產的電子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