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2碼淘汰曼城入決賽

[2014.07.31] 發表
利物浦中場古天奴與曼城球員費蘭度爭頂頭球。(美聯社)

曼城與利物浦在英倫球壇爭得你死我活,今次季前熱身賽兩軍短兵相接,在紐約洋基球場爭奪國際冠軍盃決賽席位,利物浦最後時刻扳平2﹕2,互射12碼射3﹕1,總比數贏5﹕3入決賽。

曼城與利物浦兩軍在紐約對戰,入場人數超過49,600名觀眾,較洋基今季最高入場人次更多出1,000多名球迷,利物浦領隊羅渣士也答謝球迷捧場,派出謝拉特、史杜列治、佐敦軒達臣等正選。

曼城領隊柏歷堅尼派出祖維迪、捷西斯拿華斯等鋒將攻堅,只是半場與利物浦悶和0﹕0,下半場雙方換入正選門將,紅軍的米洛列特、曼城的赫特相繼上陣,赫特更為首次季前賽上陣。

曼城憑前鋒祖維迪在53分鐘先開紀錄,雖利物浦在6分鐘後,憑佐敦軒達臣勁射扳平1﹕1,但是狀態大勇的祖維迪在67分鐘,再次為曼城領先2﹕1,只是70分鐘,領隊柏歷堅尼換走祖維迪,入替耶耶托尼,或為今季勝負轉捩點。

85分鐘,利物浦連番反撲後,終於後備入替的史達寧扳平2﹕2,將比賽帶入互射12碼決勝負局面。曼城的高拉洛夫射高,耶耶托尼、捷西斯拿華斯的射門均被米洛列特所撲。

雖曼城之後有小將伊斯拿祖入波,但是赫特阻不了利物浦的安利簡恩、佐敦軒達臣及盧卡斯利華射門,利物浦互射12碼贏3﹕1,總比數贏5﹕3,殺入國際冠軍盃決賽。

更多體育
擁有曼聯的美國班主格拉沙家族在紐約交易所,將總值8700萬鎊的800萬股曼聯股份出售,這次為繼2012年後再次出售曼聯股份。 曼聯昨天... 詳情
愛華頓以破球會紀錄的2800萬鎊,由車路士收購前鋒盧卡古,雙方簽約5年。 現年21歲前鋒盧卡古(Romelu Lukaku)上季由車路... 詳情
英國BBC體育網站報道,「飛人」保特昨天在Twitter社交網站留言,否認自己曾以髒話貶低英聯邦運動會的報道。 英國《泰晤士報》此前報... 詳情
鬥意甲球會連敗  皇馬冀C朗倒戈曼聯救駕
皇家馬德里前日在美國上演的國際冠軍盃分組賽次仗以0:1負羅馬,連續兩仗向意甲球會稱臣,熱身賽仍未響勝鼓,令意大利籍主帥安察洛堤面目無光,周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