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融批《AM730》廣告加價 施永青稱一視同仁

[2014.08.01] 發表

【明報專訊】「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將於8月4日至15日在10多份報章刊登廣告,宣傳8月17日舉行的「和平普選日」,大聯盟發言人周融昨日透露,要求廣告報價時被免費報章《AM730》加價4倍,質疑對方是不想賣這廣告、「用價錢來推」,讓人知難而退。《AM730》創辦人施永青回應說﹕「並非只是針對他(周融),所有政治廣告都會收貴點。」

風險大 施:政治廣告收貴點

施永青透露,大半年前《AM730》已調整對政治廣告的價格,但他不清楚實質加幅。他說有政治立場與周融相反的人,包括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召集人陳惜姿,早前查詢價格,亦被《AM730》加價,當時陳亦有表達不滿。他強調《AM730》非政治報紙,指賣政治廣告「風險好大」、「隨時畀人扑頭」,若政治組織賣廣告,可找人贊助費用。

周融稱花百萬廣告費 將驚天動地

周融昨日不肯透露廣告的實際費用,只形容「1元便變5元」,他說大聯盟用了百多萬元賣廣告,但歷時只是10多日,故效果將是「驚天動地」。

更多港聞
李卓人代收50萬  「前幾天」過數工黨
【明報專訊】被指收取壹傳媒主席黎智英150萬元捐款,而未有向立法會申報的工黨議員李卓人,昨日承認其中一筆代收的50萬元捐款,是「前幾天」才過... 詳情
屯門幼園3小時收表 恐排長隊
【明報專訊】因應去年大批家長為幼園入學申請表通宵排隊,教育局要求學券幼園招收2015學年幼兒班(K1)學生時,必須無限派表及收表、設合理及足...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月前要求學券幼稚園無限派表、收表,惹起幼教界質疑,指措施徒添學校行政負擔。不過,幼園陸續公布下學年收生安排,不少幼園稱會面... 詳情
資助港生升內地大學 每年最高1.5萬
【明報專訊】資助學生往內地升學的「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劃」今日開始接受申請,今年至16學年經免試招生計劃入讀內地大學的學生,若通過入息審查,將... 詳情
港龍請100空姐空少  促求職者多作準備
【明報專訊】港龍航空將在明天起一連3日舉行公開招聘活動,希望聘請100名俗稱「空少空姐」的機艙服務員,起薪點1.5萬元。港龍指出,過往曾有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