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永城參選萬錦市議員
多年關懷社區 盼為華人發聲

[2014.08.01] 發表

【明報專訊】華人聚居的萬錦市近年發展一日千里,隨茈咫滌暋D與日俱增,華人社區必須透過有效渠道,向市政府反映意見與訴求。參與社區工作30年的章永城(圖)決定今年10月參選萬錦市第三選區市議員競選﹐希望擔當華裔居民的喉舌,為華人家庭建造一個更美好的社區。

章永城於上世紀80年代大學畢業後,即加入大多市社會福利服務處,並積極參與社區工作。他曾任中文傳譯諮詢服務處項目委員會主席,協助華裔新移民投入社會。

1995年,章永城獲委任為萬錦市多福醫院首位華裔董事局成員,深切體會大機構對民生的重大影響,在服務董事局的10年間,透過凝聚各方力量,與不同利益集團建立共識,在質素監管、策略制訂等方面取得了寶貴經驗。

同年,章氏又出任萬錦市長諮詢委員會委員,就新移民遷入所造成的種族關係緊張情況進行探討,在一年任期內,藉蚖P居民及商界不斷溝通,擬出一系列有助建立和諧繁榮社區的基石與框架。

自2009年起,章永城一直擔任約克區天主教區學校議會轄下的英語老師,經常接觸華裔新移民,協助他們融入本地社區。

多年來不斷參與社區工作,讓章永城深切了解不同背景、階層、年齡人士的需要,基於對社區的關懷與服務人群的使命感,章永城決定參選萬錦市第三選區市議員。

萬錦市第三選區區域西起華登路(Warden Road)﹐東抵麥高雲路(McCowan Road)﹔北起16街﹐南至407公路。

章氏承諾會兼顧不同階層居民的需要,包括長者、退休人士與年輕人。除為長者特別是有語言隔膜的年長新移民提供更方便的服務,協助家中有長者的家庭妥善照顧年長成員外,章永城更將致力為退休人士建造一個設施完備的社區,讓他們安享生活之餘,能繼續參與社會事務。

對於年輕一代,章氏的目標是鼓勵他們參與社區工作,體現全人教育,讓他們爭取卓越學術成就之餘,可同時透過服務社群增添自信,尋找自我。一向熱切關注市內交通堵塞問題的章永城,將竭力與有關部門探討及制定更完善的系統及安排。他深信市議會必須遵循誠信,承擔責任,及高度透明的原則。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騎警大多倫多地區金融犯罪調查組,已在日前與安省巴里市警方攜手合作,偵破了一宗涉款高達150萬元的投資詐騙案。超過160... 詳情
華人超市試工一天 港女生投訴無糧出
【明報專訊】一位來自香港﹐循加港兩地的「工作假期」計劃來多倫多打工兼度假的女生﹐聲稱在中區華埠旁的肯盛頓市場(猶太市場)一間華人超市打工一天... 詳情
「蝙蝠俠」新戰車 賓頓出巡
【明報專訊】賓頓市有一位真人版的「蝙蝠俠」﹐很多市民都可能聽過他會在街上巡邏﹐以及他的「英雄事[」,包括幫市民換車胎和留心身邊是否有可疑人物... 詳情
估中德國捧世盃 樹懶3拒領獎狀
【明報專訊】在剛過去的巴西世界盃賽事中﹐多倫多動物園一隻名叫「Bob」的兩趾樹懶(sloth)﹐正確的估中德國奪標﹐不過這位向來懶懶散散的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