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炳江秘書23年 頻答「唔知」

[2014.08.02] 發表

【明報專訊】郭炳江私人秘書梁美寬昨被問有關新鴻基付予許仕仁顧問費時,多次以「我唔知喎」、「我點知隉v回應控辯雙方提問。當梁被問及是否知悉郭炳湘1997年被綁架,她說「M家咪知囉」。對於郭炳湘與弟炳江關係緊張,梁憶述二人曾在開會時「好大聲」,但被問到郭氏兄弟開會後表情是否很憤怒,她就說:「幾位郭生都木口木面囉!」她又數度指大律師向她展示的文件日期混亂,「我都唔知你想問我釂A」。

代表郭炳江的辯方御用大律師萬江儀昨盤問梁,指郭炳湘2000年被綁架後較少上班,郭炳江是否多了工作要分擔,梁指「郭生成日都好忙灅{」。萬江儀指她亦認同,引來哄堂大笑。萬江儀再問梁,郭的工作量是否相對增加了,梁說:「我唔識分,我唔係咁專業,我唔識、我唔知。」外籍主審法官麥機智此時以廣東話問,那時郭炳江會否「好好忙?」梁再表示不懂比較。萬江儀續稱,郭炳湘於2003在美國做大手術,郭炳江為此提早結束與家人的假期赴美探望,梁說不知道此事。

答郭老太角色:媽媽囉,點知

萬江儀再問她有關郭老太鄺肖卿當時的角色,梁指「我唔知喎,媽媽囉,點知隉v,再次引起大笑。萬江儀又問郭老太當時是否做「和事佬」,梁指「通常都係」。當被問到她1991年加入新鴻基時,「老郭」郭得勝是否已過身,梁又說不知道。萬江儀再問她如郭炳湘有文件給郭炳江,會如何發給他,梁指「我點知隉A我唔知喎,佢有秘書赯嚏v。

稱「電視咪見過」許仕仁

法官麥機智問梁有否見過許仕仁,梁說「鶾q視咪見過」,此時在犯人欄的許聽罷亦笑虓n頭。

更多港聞
梁國雄:捐款用作應付訴訟
【明報專訊】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向泛民議員捐款事件餘波未了,有報道指出,社民連梁國雄去年和今年曾兩度收取黎智英捐款,梁國雄昨日澄清,只於去年... 詳情
【明報專訊】泛民23名立法會議員去信警務處長曾偉雄,質疑警員參與「反佔中」簽名違反《警察通例》中警務人員不能參與政治活動的規定,要求曾偉雄澄... 詳情
13學者倡「入閘名單」交提委表決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昨日與主張「提名委員會民主化」的13名學者會面,會後身兼港區人大代表的劉珮瓊說,將於下周一公布特首產生辦法的新建... 詳情
藥房熱賣美心月餅  價低逾一成
【明報專訊】尚有個多月便是中秋節,本報於充斥水貨客的上水及元朗區26間藥房,發現逾半有售美心月餅,全是4個裝「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每盒售價... 詳情
【明報專訊】上水藥房賣美心月餅,該區水貨集散點巷仔街有商舖備有大量美心月餅存貨,且「包賣包收」,每盒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賣175港元,水貨客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