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深圳演唱會熱到爆 SJ-M濕透妝容盡

[2014.08.04] 發表
Super Junior-M演出時依然保持男神形象。(攝影/採訪﹕娛樂組)
圖1,周覓的妝容最「出事」,粉底溶得一撻撻,狀甚恐怖。(攝影/採訪﹕娛樂組)
圖2,東海完騷後立即脫下外套,內衣已全濕。(攝影/採訪﹕娛樂組)
圖3,銀赫大汗淋漓,臉上有一大條汗痕。(攝影/採訪﹕娛樂組)
圖4,圭賢手執紙巾,仍抹不掉滿臉汗水。(攝影/採訪﹕娛樂組)
成龍高舉招牌手勢慶祝演唱會圓滿結束。(攝影/採訪﹕娛樂組)
Rain亦是當晚嘉賓之一。(攝影/採訪﹕娛樂組)
容祖兒自爆曾經瘋狂迷戀Rain。(攝影/採訪﹕娛樂組)

【明報專訊】成龍前晚於深圳舉行的演唱會圓滿結束,現場氣溫超過攝氏30度,壓軸現身的Super Junior-M演出後,全身濕透,妝容盡牷C成龍於完騷後表示考慮舉辦香港站演唱會,然而現在分身不暇。容祖兒則自爆迷戀過另一嘉賓Rain,但現已變心。

成龍前晚在深圳舉行演唱會,壓軸出場的Super Junior-M雖然7缺1獨欠崔始源,但仍落力又唱又跳演出。由於現場晚上氣溫高達攝氏30多度,7名成員演出完畢後,全身大汗淋漓。返回後台時,男神們的髮型、化妝都已經變成「一團糟」。東海忍不住立即脫去外套;其中以周覓的妝容最「出事」,粉底溶得塊面一撻撻,完全令形象盡牷C

成龍演唱無壓力

隨後壓軸演出的成龍唱出《明天會更好》,可惜大批SJ-M的歌迷已經陸續離場,成龍仍對住大批空_落力演出。演唱會結束後,隨即下大雨,幸好大雨未有影響演出,成龍亦感激天公作美。演唱會結束後,成龍在附近酒店舉辦慶功宴,他接受訪問時表示:「演唱會沒有所謂滿意不滿意,我做演唱會完全沒有壓力,我的影迷比歌迷多,相信走音、甩嘴等,他們都無所謂,反而我唱得好標準就有問題。」成龍坦言很多地方都邀約他舉辦演唱會,但實在分身不暇,隨後他還要到英國、法國、羅馬尼亞等地。問到會否考慮香港舉辦?成龍說:「我沒有廣東歌,唱普通話歌可以嗎?我再考慮一下吧,其實稍後我都會返香港拍一部新戲。」

Joey變心鍾意「龍」

至於「甩底」的梁詠琪近日盛傳懷孕,問到是否要安胎而未能演出?成龍說:「我不知道,她跟我通電話,只是說家中有事,要返老爺的西班牙家,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懷孕,如果是真的,當然會恭喜她。」嘉賓之一的容祖兒(Joey)透露已經第2次獲邀在成龍演唱會演出,今次再次獻唱韓文歌《神話》,她說:「上次唱完覺得不錯,感覺幾優美,不過今日現場有好多韓國藝人,可能Rain會聽到一頭霧水。」Joey自爆曾經瘋狂迷戀過Rain,被問到這是否意味已經變心?她笑笑口說:「人家雙子座,比較容易變心,我現在鍾意G-Dragon。」

記者笑問她是否代表劉浩「龍」?Joey笑笑口未有回應。提到陳奕迅早前因為唱片銷量差,而道出暫休樂壇的念頭,身為好友的Joey表示:「我沒有見過他,但他說的話只是一時三刻的事,我不太清楚,但專輯會繼續賣,不可能只賣900幾隻。其實唱片業生態在改變中,不需要太過不開心,只要為他的歌曲保持一團火就可以。」

娛樂組

更多影視
GD遇7車連環撞 開騷遲到3小時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BigBang隊長G-Dragon(GD)前日到釜山海雲臺出席啤酒商贊助的音樂活動演出,但途中卻發生7車連環相撞意外,雖... 詳情
姜河那拍鬼片遇怪事
【明報專訊】曾演出韓劇《繼承者們》的姜河那,昨日現身觀塘apm商場,宣傳主演的新片《怪談少女》,吸引不少粉絲撐場。姜河那表現親民,看荅輓楫... 詳情
劉在錫新節目 睇中全智賢
【明報專訊】Running Man(RM)主持劉在錫(圓圖)將為KBS電視台主持新綜藝節目《我是男人》,他昨日在記者會表示,該節目以男觀眾為...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昨日舉行歌迷見面會,在記者會上,3人稱彼此感情愈來愈融洽,希望到老仍在一起,但他們其實也不忘大爆隊友的醜事藉此取笑... 詳情
Bieber禁奧蘭度參加生日派對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上周與《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在西班牙Ibiza的一家餐廳內發生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