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國紅會無關係 郭美美流淚道歉

[2014.08.04] 發表

報道指,郭美美根據「自己的想像」,把個人微博認證從「演員歌手」更名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發布豪車、奢侈品等炫耀奢華生活方式的照片,將與她本人、中紅博愛均無關係的中國紅十字會推進了輿論漩渦,進而引發慈善信任危機。

郭美美流淚供認,「其實我和我身邊的親人、朋友、包括我的前男友王某,都不是紅十字會的工作人員,我本人也不認識任何紅十字會的工作人員。因為自己的虛榮心,犯下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導致紅十字會這幾年名譽受損這麼嚴重,現在說對不起都不足以來表達我的歉意。」

警方稱,不論是炒作紅十字會,還是「2.6億賭債」,以及為郭美美量身定製的網絡電影《我叫郭美美》,甚至郭美美因賭博被拘捕後,其母親配合北京警方調查時網上出現的「郭母連夜從日本飛回國」等不實消息,都疑似有幕後推手進行網絡炒作。對此,警方正在深入調查中。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