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9洞過後因背傷退賽
或無緣今季賽事

[2014.08.04] 發表

活士(圖)在第9洞開完球之後,宣布因背傷退出比賽。活士聲明表示背傷是在第2洞擊打第2桿時發生。也許這個賽季的活士將不能再回到賽場。活士在第9洞開完球之後,就露出極痛苦的表情,隨後他慢慢的走到了場邊的球車,直接前往停車場。活士前8個洞總成績高於標準桿3桿。昨天他在第一洞表現不錯抓下了小鳥。而隨後的第3洞開球下水,第7洞也打出柏忌,第8洞吞下雙柏忌。

活士在停車場接受訪問時表示受傷是來自第2洞第2桿,當時小球停在球道右側沙坑前的長草坡上,活士的站位相當困難,他不得不只使用右腳做為支撐。在擊打小球的時候,活士揮出之後,自己也倒退進了身後的沙坑之中,也許正是這一擊傷到了自己的背。儘管看上去不是太有傷害性的動作,但活士表示這是另外一種痛,疼痛來自是背的下半部。

「傷情發生在第2洞,當我在打我第2桿的時候,我倒進了後面的沙坑中。我只是不舒服,之後一直處於抽痙攣抽搐。」活士在之後的聲明中提到。

對於活士來講,他將無緣下周舉行的PGA錦標賽,甚至接下來的整個賽季。

這是活士今年第2次因傷離別賽場。之前的3月31日他宣布因傷暫別高壇,錯過了今年的美國大師賽及美國公開賽。活士6月份在國會鄉村復出,隨後出戰了英國公開賽,這是他復出以來的第3場比賽。

更多體育
蘭安歷勝同胞奪冠
網球消息 世界排第7位的加拿大網球好手蘭安歷(圖)昨天以6﹕1和6﹕4擊敗同胞普斯菲斯,奪得花旗銀行公開賽冠軍。這也是公開賽時代以來,... 詳情
細威今季第4冠
WTA史丹福經典賽決賽,美國的莎蓮娜威廉斯(圖右)以直落兩盤7﹕6(1)、6﹕3擊敗德國的姬芭(圖左),奪得她今季第4個錦標,下周世界排名公... 詳情
足球消息 昨日季前賽,德甲雲達不來梅在上半場領先2﹕0的情況下,最後主場輕鬆大勝派出泰拔高爾圖斯及杜奧巴上陣的車路士3﹕0,令藍戰士在... 詳情
皇馬消息 哥斯達黎加世界盃英雄之一的基羅拿華斯,周日完成轉會手續,正式由利雲特轉投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人生大「升呢」。 皇家馬德... 詳情
英聯邦運動會 今屆在格拉斯哥上演的英聯邦運動會結束,英格蘭力壓澳洲成為獎牌榜之王。 經過為期11天的賽事,英格蘭最終以58金5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