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火車撞私家車 1死
維亞客運火車班次延誤

[2014.08.07] 發表

(安省特倫頓6日加新社電)安省東部周三發生致命車禍﹐1列貨運火車與1輛房車相撞﹐房車男司機當場死亡。肇事後﹐維亞(VIA Rail)客運火車延誤。

房車司機當場死

交通意外在周三早上大約10時發生﹐肇事地點在安省特倫頓(Trenton)西面。

維亞鐵路公司發言人貝朗格(Mylene Belanger)說﹐多倫多到渥太華及滿地可的客運火車受車禍影響﹐班車延誤。6班火車延誤30分鐘到3個半小時﹐清晨的火車班次最受影響。

加拿大國家鐵路(CN)貨運火車涉及這宗交通意外﹐它的代表菲尼(Jim Feeny)說﹐貨運火車無人受傷﹐火車沒有損害。事發時﹐列車從滿地可開往多倫多﹐有兩個火車頭?161個車卡。

昆特西(Quinte West)消防局長惠倫(John Whalen)指出﹐房車司機當場死亡﹐車上沒有其他人﹐消防隊員從汽車移走男子的屍體。安省警方說﹐男死者29歲﹐家住昆特西。

更多加國新聞
賓頓市長濫用公帑250次
【明報專訊】賓頓市長芬內爾(Susan Fennell﹐圓圖)被審計發現違規使用公帑逾250次﹐包括在機票?酒店房租及用手機玩智商遊戲等奢華... 詳情
多年來﹐市府的財政部門負責監管市議員及市長的使費﹐通常要經審查後才批准使費申請。但到2011年﹐市議會投票通過新的操守規則﹐讓市議員及市長可... 詳情
音樂節致命藥丸
【明報專訊】針對上周末在多市西區唐士維公園(Downsview Park)舉行的VELD音樂節使用派對藥丸而致命的案件,警方現已將目標藥物的... 詳情
銀行劫匪逃走 散落滿地鈔票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一間銀行昨天下午被劫﹐劫匪逃走時﹐在路下遺下若干數量的紙幣。 警方現時通緝3名男子。 被劫的加拿大帝國商業... 詳情
廖立暉提5政綱
【明報專訊】競逐連任的烈治文山市第三選區市議員廖立暉稱,將把免費為市民鏟雪壩、重建烈治文山市中心區域、推廣族裔和諧、增加長者福利以及改善交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