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跪張家輝「拜師」
叫劉嘉玲不要退休

[2014.08.09] 發表
余文樂(左起)、周潤發、劉嘉玲及張家輝這個三王一后陣容,絕對吸引觀眾購票入場。
張家輝與發哥玩互跪,令劉嘉玲有點不知所措。
發哥發嫂經常有影皆雙。
高海寧紅Look現身曬事業線,她稱穿的是戲服。
王子子騷胸前紋身也成焦點。
張慧雯性感出擊搶鏡。

【明報專訊】周潤發在電影《賭城風雲2》挑戰《激戰》中的「賤輝」張家輝,要求導演劉偉強安排打泰拳戲,可惜苦練4個月,減掉30磅,沒練得一身爆肌,自嘲反而變成營養不良。發哥多謝劉嘉玲沒退休來襯他,還叫嘉玲千萬不要退休,他未來十幾年仍可做小生都要靠嘉玲;又邀嘉玲稍後一起去遠足。

操不出爆肌 自嘲營養不良

周潤發、劉嘉玲、張家輝、余文樂、高海寧、王子子及張慧雯等,昨日出席2015年賀歲電影《賭城風雲2》拜神開鏡記者會,發哥於席上妙語連珠,弄致平時口多多的張家輝、余文樂與嘉玲不敢說話,以及搭不上嘴。發哥透露為了挑戰《激戰》中的張家輝,要求監製劉偉強安排一場打泰拳戲給他,苦練4個月,體重減了30磅,但也操不到爆肌效果,自嘲反而變成發育不健全。他還表示拍這場戲,家輝變成他的師父,隨即向家輝下跪說:「請受徒弟一拜。」家輝「回敬」,隨即也下跪並扶起發哥。家輝向發哥笠高帽:「我之前將在街上遇見發哥的合照貼在H頭,演戲已增強了,今次合作後,演戲更勁,好似練了九陰真經。」

嘉玲亦向發哥笠高帽,她稱跟發哥合作是其榮幸,夢寐以求。發哥反問嘉玲20多年後再跟他合作,有何感覺?嘉玲說:「年輕了。」發哥表示為演該片減肥兼美容,並走近嘉玲身邊問大家:「(我們)襯不襯?」

踢爆嘉玲自隊整支香檳

他們在片中有三場激吻戲,發哥又爆料:「劉偉強準備了一支逾2000元的香檳給我們拍場沙灘浪漫戲,嘉玲竟然由頭飲到落尾,一啖也不留給我。」發哥又叫嘉玲千萬不要退休,因為可襯得到他的女星,不是退休,轉做歌星,就是搞環保,他笑言:「我要再做10幾年小生就要靠你(嘉玲)了!」嘉玲給發哥定心丸:「我會陪你!」

讚好咀 邀一起遠足過招

發哥讚嘉玲好咀,對於嘉玲表示不夠喉,發哥稱規定不可多過三次,第一次是溫馨浪漫、第二次是苦澀,是有玄機的。提議發哥若票房好再咀嘉玲,發哥表示收得與否,他都惜到嘉玲I。嘉玲承認發哥對她很好、很惜她。發哥稱在片中,他跟嘉玲不單止有愛情、激情,還有「打情」,稍後在港他們會在空中巴士有場打鬥戲。發哥還即場邀嘉玲稍後一起遠足過招,嘉玲叫發哥屆時幫她背支水:「他一行就4小時,我無力壑鉹禲A我只可2隻蕉。我會問一下梁生(梁朝偉)可有興趣同行?」

高海寧曬事業線不敢搶風頭

嘉玲昨日身穿鮮紅色低胸連身褲曬事業線,同場的「咪神」高海寧、張慧雯及王子子也衣著性感曬胸,三女否認為撼嘉玲而性感,穿的全是戲服。高海寧說:「我不敢和嘉玲姐撼,戲中她是我們的Boss。」她們又興奮表示已跟發哥「集郵」。昨日無身工知發哥駕到,為一睹發哥風采及「集郵」,暫停工作來追星。

娛樂組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陶?菲律賓小島向女友求婚
【明報專訊】45歲的陶F脫離王老五行列,迎娶28歲的五金行千金江佩蓉(Penny),兩人於上月底先在菲律賓小島Amanpulo度假兼拍婚紗照... 詳情
蕭正楠上位做男一
【明報專訊】仁濟醫院昨晚舉行「海外學生仁濟夜2014」慈善餐舞會,除蕭正楠外,馬德鐘和陳煒分別穿著由何國鉦(Dorian)設計的男女新裝登場... 詳情
林子祥測試孫女音樂感
【明報專訊】林子祥(阿Lam)昨日現身會展香港高級視聽展,為最新推出的發燒碟舉行簽唱會,吸引約300名忠實粉絲捧場。阿Lam獻唱多首新曲加精... 詳情
劉萬儀功夫夢
【明報專訊】「星二代」大軍崛起,父母是知名藝人為下一代戴上光環,佔天時、地利、人和,成奪目新星。劉萬儀(Jeanne)是劉家良與翁靜晶的女兒... 詳情
徒弟Mark Houghton 重組「劉家班」
【明報專訊】劉家良逝世已一年多(2013年6月25日),《Hands of Lau》早前在港進行拍攝,又返內地追蹤劉師父的足[。推動拍攝這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