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沃斯省選失利向工會露悔意

[2014.08.13] 發表

(多倫多12日加新社電)安省新民主黨在此前的省選中取得令人失望的戰果﹐黨領霍沃斯(Andrea Horwath,圖)痛定思痛﹐周二對安省的勞工團體顯露悔意。

霍沃斯首次承認﹐新民主黨的競選政綱﹐令一些傳統支持者失去熱誠。

她在安省小學教師聯盟(Elementary Teachers' Federation of Ontario)年會上說﹕「我們原本以為﹐競選政綱中的一些內容﹐是對你們憂慮的回應。我明確聽到你們的聲音﹐你們覺得不夠﹐我肯定將之作為建設性批評﹐並加以關注。」

新民主黨在6月12日的省選中﹐保持了21個席位﹐但將多倫多3個重要選區的席位﹐拱手讓給自由黨。

部分該黨高層在競選期間﹐公開反對霍沃斯﹐批評她迷失方向﹐拒絕自由黨的左傾預算﹐觸發省選。

新民主黨策略家們在競選期間直言不諱﹐他們的目的是爭取不喜歡赫達克(Tim Hudak)的原保守黨支持者。

霍沃斯稱﹐競選的一部分目的﹐是接觸過去未曾接觸到的選民﹐但新民主黨作為一個社會、民主黨派﹐其價值與原則「從未動搖」。

部分安省小學教師聯盟成員告訴霍沃斯﹐他們對新民主黨的競選政綱失望。

一名工會成員說﹕「我希望鼓勵你﹐若你希望擴大基礎﹐真正需要有具體主張﹐遺憾的是﹐在剛過去的省選中﹐沒有看到這點。」霍沃斯保證﹐將督促自由黨在教育事宜上負責﹐比如放棄標準化測試、為廢棄校舍找到新用途、縮減班級規模等。

更多加國新聞
統計局計錯數 就業數字重算
(渥太華1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統計局周二說﹐它弄錯7月就業數字﹐原因在於運算公式出錯。統計局將於周五發表新數據﹐化解這場疑雲。 統... 詳情
(多倫多12日加新社電)分析人士稱﹐今日的僱員更希望從工作中獲得更多回饋﹐若他們覺得未受僱主器重﹐或想法未能滿足﹐會比以往更願意辭職。與此同... 詳情
未交囚犯獲抗精神病藥資料 申訴專員轟懲教署阻調查
(1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監獄申訴專員指出﹐聯邦懲教當局扣留相關信息﹐干預他對囚犯獲取抗精神病處方藥的一項調查。 懲教專員薩珀斯(How... 詳情
(多倫多12日加新社電)越洋航空(Air Transat)一架由多倫多飛往里斯本的航班﹐13年前在葡萄牙緊急迫降﹐機上306名乘客與機組人員... 詳情
【明報專訊】涉嫌於今年4月,在溫東住所殺死母親及斬傷年幼侄女的華裔男子蕭嘉智昨日出庭。據專家提交的精神評估報告,指被告現時不適合接受審訊,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