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山素月餅今起贈耆老

[2014.08.13] 發表

為向長者致敬﹐湛山精舍今年繼續向年滿75歲或以上的長者派贈月餅一盒﹐共慶中秋節。符合條件長者﹐只需攜同附有相片的身分證明文件﹐前往湛山精舍,便可領取價值30元素月餅一盒。

湛山精舍住持達義法師說﹐長者年輕時為家庭和社會作出貢獻﹐在年老後應獲得向他們回饋。適逢中秋佳節將至﹐湛山精舍亦如往年般﹐繼續向年滿75歲或以上長者派贈月餅一盒﹐讓他們歡度一個快樂中秋節。

去年該舍約派出1000盒素月餅給長者﹐當中不少是由無名氏佛教徒捐出﹐符合資格長者由即日起攜同身分證明文件,便可到湛山精舍領取月餅一盒﹐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派贈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此外﹐湛山精舍今年同樣繼續會於中秋節前﹐帶同月餅探訪孟嘗及頤康屬下7間安老院﹐除向長者問安外﹐並派送月餅給他們﹐祝中秋節快樂。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天主教世界福傳福傳音樂會將於本周四(14日)晚上8時15分於天主教中華殉道聖人堂(2755 Denison Street... 詳情
演繹少林拳
本月10日,精通少林武術的羅榮富老師應密西沙加新天地文化中心武術學會邀請,為在場的華裔孩子和家長深入講解和示範了少林拳。在當天的講解中,羅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