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梅開二度 皇馬捧盃
開季打響頭炮

[2014.08.13] 發表
皇馬頭威頭勢,開季先取得歐洲超級盃,賽後一眾球員合影全家福。(新華社)

在昨天進行的歐洲超級盃,歐聯冠軍皇家馬德里頭威頭勢,藉葡萄牙型爆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上、下半場建功,淨勝歐霸盃盟主西維爾2﹕0。

萬眾矚目的皇馬「巨鑽陣容」正式登場,教練安察洛堤一口氣派出新加盟的「007」占士洛迪古斯和卻奧斯,兩人一同上演處子作,與舊人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加里夫巴利正選搏殺,配合賓施馬和莫迪歷等組成駭人的攻擊線。

全場控制大局的銀河艦隊在開賽5分鐘由C朗禁區外試射,被葡萄牙門將沒收;12分鐘,這位表現活躍的大紅人左路博得罰球,離門30碼勁射高出。18分鐘,「007」左路傳中,巴利近門飛射被門將化險為夷。

30分鐘,大紅人C朗發動攻勢,輾轉去到左路的加里夫巴利腳下,他望一望,再斬到遠柱的C朗門前輕易掃入,皇馬打破僵局。僅5分鐘後,擔任正選的卡斯拿斯演出佳作,化解了對手一次禁區內勁射。換邊後,西維爾反攻不果再失一球,49分鐘,賓施馬送出直線,C朗在禁區內左腳怒射再下一城,門將碰到波皮卻欲救無從,比數拉開至2:0。72分鐘,發揮中規中矩的占士洛迪古斯被艾斯高入替。最終,西維爾破蛋乏力,銀河艦隊無驚無險淨勝兩球捧走歐洲超級盃,為新球季打一支強心針。

更多體育
尹戈爾主場首戰 紅魔2:1挫華倫
英超勁旅曼聯昨天在主場進行開季前最後一場友誼賽,憑費蘭尼的最後一擊,險勝「蝙蝠軍團」華倫西亞2﹕1,令尹戈爾在奧脫福首戰旗開得勝。 曼... 詳情
加女足晉U20世盃8強
在加拿大舉行的U20女子足球世界盃昨天進行小組第3輪賽事,A組的加拿大憑碧姬(圖)在下半場65分鐘射入打破僵局,以1﹕0擊敗朝鮮,全取3分。... 詳情
祖桑加提早出局 佐高域險勝晉級
辛辛那提大師賽展開了首輪爭奪,頭號種子、「一哥」佐高域艱難地以6﹕3、4﹕6、6﹕4擊敗法國名將西蒙,闖入第3輪。 兩人在各取一盤後,... 詳情
大威遭逆轉出局 舒娃晉第3輪
辛辛那提女子單打賽事,5號種子、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迎戰本土新星姬絲,經過3盤激戰後,舒娃以6﹕1、3﹕6、6﹕3淘汰對手。而上周表現良好的老... 詳情
夏洛特黃蜂隊和夏洛特體育基金會昨日宣布正式申請承辦2017年或2018年NBA全明星賽。夏洛特方面人員已經於昨日飛往紐約會見NBA總部負責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