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油漆工實踐17年諾言 中樂透708萬鎊 與友分享

[2014.08.13] 發表
西波德(右)中了3.5億樂透,實踐諾言與好友雷登(左)分享。

【綜合報道】一名英國油漆工及裝潢工中了樂透頭彩708萬英鎊,慨然與至交分享,實踐兩人長達17年的諾言,「富貴勿相忘」。

《每日郵報》12日報道,這位財神爺青睞的男子,是住愛丁堡48歲的西波德(Willie Sibbald),他在9日開出的「Lucky Dip」樂透獎,券上6個數字都符合,贏得總額708.44萬英鎊的頭彩。

西波德與好友雷登訂約17年,兩人每星期都買樂透2張,互相保證如果誰中獎,那麼將與對方分享,讓好友終生不必再勞碌。他中獎後,實踐長久以來諾言,打電話告知57歲、正在油漆某家廚房的雷登,而且兩人11日聯名提出中獎請領。

西波德說,未中獎以前,兩人經常幻想如果中獎了,那會怎樣,但從沒料想真的會中獎。

他們二人都以替當地房地產裝潢、油漆維生,中獎後兩人已跟老闆請辭,不再回去上班。

雷登先生表示,西波德在下午1時45分打電話來,說中了樂透頭獎,他一聽整個人都癱軟了。兩人在2時40分會合,5分鐘後向老闆告辭,接下來一起去喝酒;「真理與誠實永遠是最重要的」。

更多國際要聞
厄瓜多爾首都淺層地震 2死
【綜合報道】厄瓜多爾首都基多附近發生5.2級淺層地震,造成2人死亡、8人受傷,3人被埋。 厄瓜多爾國家救災委員會12日證實,該國當...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公布第二季GDP按年下降6.8%,經濟萎縮幅度為三年前大地震以來最大。日本內閣府13日發布第二季國內生產總值(GDP,季...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男影星堪富利保加的遺孀、資深女演員羅蘭芭歌12日在紐約病逝,享年89歲。羅蘭芭歌(Lauren Bacall)的兒子,在... 詳情
伊朗女性獲數學費爾茲獎
【綜合報道】國際數學家大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Mathematicians)周二在南韓首爾的會議上宣布,伊... 詳情
【綜合報道】泰國航空(Thai Airways)公司一架從澳州悉尼飛往泰國曼谷、編號TG476的航班,由於在飛行途中發現駕駛艙的窗戶玻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