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俐6位數開點心店做老闆娘

[2014.08.14] 發表
劉俐(左)做老闆娘,獲大肚陳爽(中)及錢國偉(右)撐場。(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藝人劉俐與友人合共投資7位數於觀塘開設點心店,昨日開幕,錢國偉、陳爽現身撐場。劉俐透露單是自己已投資了6位數,希望開拓多條出路發展,日後除拍戲外,有時間都會落舖頭幫手。初為老闆的她亦參與菜單設計,但自責當老闆後才驚覺自己在待人接物方面,仍有很多不足,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感謝拍擋包容。

錢國偉撐星爺執著是應該

最近忙於和周星馳為新片《美人魚》選角的錢國偉也畀面到場祝賀,他透露已有6萬多人報名面試,但最終的名額和人選要看星爺決定,「質素不錯,我們分了『帥哥組』、『美女組』和『才藝組』。」提到盛傳星爺有意由「奶茶妹」章澤天擔任女主角,錢國偉表示未聽聞過,不認識對方,自己也有叫身邊有興趣的朋友報名面試,但沒叫Liddy(李悅彤),他說:「有聯絡,是朋友間的關心,她都有覆我多謝關心,她說想靜一下。」錢國偉又大讚與星爺合作很愉快,對於星爺常被批過分執著,他力撐執著是應該的,這也是對方成功的原因。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星級專欄 Mandy Lieu﹕愛的教育
【明報專訊】很多年前,已留意梅艷芳主唱的《愛的教育》,無論歌詞和旋律都十分出色,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歌詞寫:「靈慾那麼無形,人類那麼難明…... 詳情
陳奕迅浮誇展現真我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跟蔡卓妍(阿Sa)為adidas Originals拍攝全新一輯廣告,今次以「#This is Me」為主題... 詳情
鄭俊弘拒露肉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到新城宣傳,穿了細碼衫的他身材明顯健碩了。他解釋最近重拾打泰拳樂趣,笑言以此進度操下去,或能在半年後參加比賽。原來鄭俊... 詳情
堪富利保加遺孀 羅蘭芭歌中風逝世
【明報專訊】1924年出生的《人間狗鎮》老牌女星羅蘭芭歌(Lauren Bacall),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電影作品也許不多,但她當年與《北非諜... 詳情
李英愛預告復出拍戲
【明報專訊】全智賢日前獲委任為韓國旅遊宣傳大使,昨日輪到另一女神、《大長今》李英愛(圖)獲韓國外交部邀請,擔任「2014韓國東盟峰會」宣傳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